close
下一張(熱鍵:c)

 ugly home
電話: 02-2921-1817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3號
Blog: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uglyhome/

下一張(熱鍵:c)

中永和附近有許多不錯的咖啡館~
這次選定的是名字有趣的ugly home, 
沒想到就離繁華的樂華夜市那麼近!
空間不大, 小巧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我就知道沒來錯! 有好多設計感的小物~
水瓶應該是老闆自己從泰國帶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MENU是用木板作成的~ 算是相當特別!
今天點了杯愛爾蘭煉乳拿鐵&起士蛋糕~
老闆娘會請你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杯子! 

下一張(熱鍵:c)

店的後面一半有販賣一些創意商品~
我有摸那個衣服的材質, 好輕柔啊!

下一張(熱鍵:c)

明信片區的照片也是很有fu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這邊實在很適合殺底片XD
旁邊的家具我都好喜歡喔!!(翻滾)↓↓↓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那個黑色沙發跟白色桌子.....(像看ikea目錄一樣用筆圈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復古味十足的書桌啊!!(又打圈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大書櫃也不錯....
因為我實在很愛亂買書, 好希望家裡可以擺這種大書櫃啊!
而且要看啥麼書一目了然~

下一張(熱鍵:c)

我連這邊的書都想一併帶走阿....
有好多設計跟旅遊的書~看的我龍心大悅
每本都想拿下來看看啊!!

下一張(熱鍵:c)

拍到一半中場休息一下~愛爾蘭煉乳拿鐵來嚕! 
以為會很甜, 沒想到味道算是蠻清爽的~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下一張(熱鍵:c)

起士蛋糕就真的超濃郁的~跟以前噗老板還沒開店前作給我們試吃的很像!
而且好大一塊!! 可以吃好久阿~~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整家店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奈良美智的糖果罐啊!!!
真的好可愛唷~~一個不便宜阿...要2000多塊(汗)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也跟一些咖啡店一樣~
有擺放一些展覽的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先挑了幾本書來看! 
一個是在說台灣的旅行, 一個是在介紹日本特別的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老闆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開燈~
果然開了燈也明亮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又是我另外拿的一本~ 是在介紹泰國遊玩的
看到這家The ENGENIA的旅館, 整個被煞到....
一整個就好想去住看看啊! 連價錢都看好了~
在Agoda上訂房只要4000多泰銖阿...(原價寫1萬多XD)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給人的感覺, 就是很溫馨舒服~蠻適合當作私人基地的阿! 
而且鬧中取靜的~謝謝ugly home帶給我一個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