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麵屋武藏-虎洞
電話: 0422-23-7634
地址: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7
營業時間: 11:00~23:00


下一張(熱鍵:c)

屋武藏的分店有夠多~我目前吃過三家(新宿.吉祥寺.上野)
今天來分享, 三家中我最喜歡的吉祥寺分店-虎洞。
這家很好找, 就在名店SATOU的轉角旁邊~

下一張(熱鍵:c)

一樣也是要先在旁邊的機器買好食卷~
各選了一個虎麵&虎沾麵來試試。
然後麵量是並.中.大份都是一樣的料金
男生不用怕吃不飽~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中間是廚房, 兩邊是坐位。
算是吃過的分店中, 空間最小,坐位感覺最少的一家。
看官網介紹, 這家是女性人氣No.1, 
吃完以後果然有擄獲我的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女生一樣是給彩色的杯子喔~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有辣醬跟蒜末~ 我有用辣醬喔!
一點點就蠻辣的~請小心服用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上來的虎つけ麵/1050円
肉的部分跟新宿本店一樣, 是像控肉的感覺。
沾麵老實說我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 因為虎麵太好吃了!!
但是也算不錯吃, 只是如果要吃沾麵,
還是去麵屋武藏主打沾麵的上野分店比較有特色~(有三種醬汁)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虎麵/1000円
在買餐卷的同時, 碰到店員除了問份量, 還會問要豬還是雞高湯。
喜歡雞骨風味的我, 當然是要選雞湯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吃完這碗, 原本認為新宿本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全被推翻啊!!! 虎洞雞骨拉麵這才是No.1!!
濃郁但是不油膩的雞骨高湯, 越喝越順口~邊吃邊點頭!
再搭上Q度剛好麵條還有不肥的控肉, 滿分阿滿分!
我真的超級愛這碗的雞骨湯頭~讚啦!!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念這碗拉麵喔~

下一張(熱鍵:c)

心滿意足的完食嚕~

下一張(熱鍵:c)

麵屋武藏每家都令人驚喜!
上野分店吃過兩次也覺得相當推薦~
下次來吉祥寺還要來吃虎洞喔~~

延伸閱讀:
東京新宿-麵屋武藏拉麵

 加映一點吉祥寺的散步小照片!
吉祥寺算是個人東京景點裡面, 
最喜歡的地方之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這邊不能錯過的和牛專賣店"SATOU"
生意超級好, 大家都要買牛肉丸這一味~
剛炸好的牛肉丸很燙口, 要小心噴汁!
只是當作嚐鮮可以, 一個人吃完一個蠻膩的,
會想灑點胡椒粉或是番茄醬來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到肉丸子, 前陣子在淺草上面↑↑↑這家吃到的也算不錯
大家有經過淺草時, 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吉祥寺北口的商店街跟百貨公司都超好逛~我晃一整天都可以~
藥妝的話, 覺得最便宜的還是上野。
但上次有碰到吉祥寺的藥妝店, 發送打20%折扣的coupon,
買藥品的話, 這樣就差很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推薦來東京排一天到吉祥寺走走~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逛完就可以來這晃~
因為這邊真的好吃又好逛又好買! 很難守住荷包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晚茶就喝星巴克抹茶紅豆星冰樂作ending嚕~
其實就是融掉的抹茶紅豆冰棒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