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ROCK BREW PUB RESTAURANT
電話: 0551-48-2521
地址: 山梨県北杜市高根町清里3545萌木の村
官網:
http://www.moeginomura.co.jp/ROCK/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天氣真是不可愛, 不只冷的要命, 還一直下雨。
這種鬼天氣除了吃鍋以外, 我竟然想念起先前在清里吃的牛肉咖哩飯!
清里是個好地方, 一直偷懶沒介紹, 今天來到的萌木之村我超喜歡。
前一天下過雪, 讓萌木之村看起來又更童話了~
有空我會再來好好分享這邊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到達萌木之村剛好肚子也好餓, 先來拜訪這邊的名店ROCK吧!
餐廳裡面使用了大量的木頭, 很溫暖也溫馨。
而且生意相當不錯~店內蠻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啤酒也挺有名的, 有兩個很大的釀酒桶,
也有販賣自家的啤酒可以帶回家喝~
下次再來我會想點一杯啤酒來喝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去的時候快靠近聖誕節了~
店內也擺滿挺多聖誕商品很有氣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一進門的左邊也有販賣香腸的小舖~
種類實在非常多, 感覺相當不錯, 待會點餐時當然不能錯過嚕!

下一張(熱鍵:c)

點菜花了一段時間, 因為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 
前菜. 麵包. 沙拉.比薩.....還有不少的甜點跟啤酒可以點。
但是著名的咖哩飯一定要點的阿!


下一張(熱鍵:c)

Mango Lassi/480円
我喜歡喝Lassi, 喝起來比優酪乳濃郁點,
這邊的芒果Lassi挺好喝的, 喝起來很順口!
還有大塊的芒果片, 算有誠意的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瑪格莉特比薩/1100円
ROCK的比薩都是窯烤薄皮風格, 一上來還蠻香的。
邊邊有烤的脆脆的,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讓起士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番茄頗搶味的。
我覺得算清爽好吃, 但Momo比較愛厚片, 就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培根香腸咖哩/1490円
接下來讓我想念的牛肉咖哩飯上場嚕~
太適合我這種貪心想要一次吃到各種配料的人! 

下一張(熱鍵:c)

ROCK的料都給的算挺大方的, 我很愛吃沙拉,
這盤有滿滿的生菜, 我吃的超開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牛肉咖哩飯~記得先破旁邊的溫泉蛋
之後跟熬煮12個小時的牛肉咖哩一起吃~
我只能說~真是太~美~味~了!! 
這邊的牛肉不是那種大塊的肉, 感覺是切成碎碎的絞肉,
跟醬汁一起熬煮, 味道非常入味也相當濃郁喔!
雖然賣相看起來還好, 但是我真的好想再吃阿!!!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培根跟香腸有烤過再上桌~也是相當推薦!
我尤其愛它的香腸, 很紮實! 下次想要點香腸拼盤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還會發棉花糖喔~
但為啥麼叉子那麼長呢?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ROCK有自己的壁爐~不只可以取暖~還可以拿來烤東西耶!

下一張(熱鍵:c)

(由很萌的混血妹妹代表示範烤棉花糖)
但要小心不要烤過頭啦! 有個日本小妹烤的太HIGH, 
沒注意烤太久, 結果一拿起來大叫整個黑掉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ROCK初訪感覺很不錯! 是下次讓我還想訪的店家~
吃飽後, 就往美麗的萌木之村散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