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拉麵
02-27513630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4號

去逛街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姊姊說這家炸雞拉麵很好吃
光聽名字就很想吃了~所以就去嚕
外觀:(我姊跟我哥入鏡XD)

外觀很可愛 粉紅色的招牌  外面跟裡面都有等位區
儘管快下午2點多了 生意還是一樣好
一直都有客人上門喔! 在等的時候還看到小貨車載著一桶一桶的豚骨湯來
大致上生意好到都要等個15~20分鐘
內觀:

店裡面其實不算大 我姊說之前沒吧台的時候更小
現在算是有擴充空間了 座無虛席
店內設計感覺有點家庭式 雖然小間 但挺溫馨的

一進去店裡面要先結帳 進去前他就會先給你菜單點了
湯頭有分三種-豚骨.咖哩.味增
拉麵主配料兩種選一-叉燒.炸雞
副配料-每種都相同~玉米.海苔.青蔥.豆芽.海帶芽.芝麻.魚板
份量分兩種-標準碗130還140元?(我忘了) .迷你碗110元
(女生其實吃迷你的就會飽了喔~份量也還不少)
拉麵除了上述種類~還有玉米海帶芽拉麵喔!
小菜種類繁多~不一一贅述喔! 竟然還有燙青菜XD~沒點 下次點看看
飲料-要另外加點~就有可樂.茶...等
我們最後點了叉燒豚骨拉麵.咖哩炸雞拉麵.味增炸雞拉麵
炸豆腐.起士和咖哩可樂餅

1.先上來的是起士可樂餅

喔喔喔......好香喔......一定要趁熱吃的呀
一切開來 起士沒有牽絲的很嚴重 旁邊會附番茄醬
我是覺得原味的就不錯了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有一點小油~但還可以接受
裡面的起士好好吃喔~吃下去嘴裡充滿起士的味道~好幸福呀

2.咖哩可樂餅

啊...這咖哩可樂餅就跟他照片中的感覺一樣
賣相不佳....口感也不佳>"<....只有外皮還可以
裡面根本沒料...咖哩味道也普普通通....一整個大失敗
吃起來的口感糊糊的.....不推耶ˊˋ
這個大家都覺得不是那麼合胃口

3.炸豆腐

吃完了咖哩可樂餅 帶著失望的心情吃到這一品
讓我又重拾信心了~~~這個很好吃 必點!
它的炸豆腐好大一塊喔~酥脆的外皮加上裡面軟嫩的豆腐
還有配上極佳的沾醬(加辣更棒喔)~~~超級搭
吃到最後還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盤

吃完了小菜終於到了重頭戲啦
就是我們的拉麵 
上的速度挺快的 不會等很久
一開始會先放加熱爐在桌上 長這樣喔!

下面是酒精膏~點了以後可以保持麵吃到最後還是熱的
只是湯一直滾 麵會一直吸湯汁~但還好可以一直加湯
這家拉麵的湯送來時 都不是那麼熱 可以藉由這個讓它滾
它一送來還沒滾的時候 喝了一口 並不好喝  
湯滾後喝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 湯的甜味才都有釋放出來

4.豚骨叉燒拉麵

叉燒-很原味~好像沒有啥麼調味~有點可惜~因為我吃重鹹
湯頭-湯滾了以後很好喝~覺得有點甜~喝久了會膩~但喝一點還不賴
沒有特別喜歡這一道 但也不會很討厭

5.咖哩炸雞拉麵

炸雞-很好吃!!!!!感覺有醃過後來還有烤過
我之後才想通他為什麼不裹麵包粉炸
應該是怕之後泡在湯裡太久~外面的皮會爛掉不好吃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啦XD)
再來一張炸雞照:

味道還挺夠的!有一點辣辣的
吃起來又嫩嫩的沒有骨頭~~~~~我很喜歡
湯頭-它家的拉麵真的要湯頭滾了才好吃耶!
咖哩湯變的熱呼呼挺好喝的
湯濃郁適中~不會太濃~一整個好喝

6.味增炸雞拉麵

炸雞:感想如上
湯頭:味增味算是界於豚骨跟咖哩之間....一整個也很好喝
喝了還挺不膩的!最後我把湯喝完了@_@

配料部分: 
麵條:很Q久煮口感還是一樣
蔬菜:玉米很甜~有點像是綠巨人那種  豆芽一整個很清脆
PS.它七味粉的名字很可愛~罐子寫著:七種味道的粉
吃完後服務人員還會拿著客訪表詢問意見喔
大致上服務態度很不錯!價錢真的算很平民了
以後還會去吃喔! 大家有空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