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翔餅店
04-22240786-9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3號
http://www.ricians.com.tw/

每次去台中 就一定會去聯翔買點名產回家
我有去過他的三家分店 精誠店.大甲店.自由店
普遍來說它們的糕餅和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有中央工廠統一配送吧
但有時候要吃到一些比較特別的要碰運氣
先來說說有照片的:
1.太陽餅/18元一個



這是我每次去必買的太陽餅 怎麼吃都不會膩
它跟阿明師的比起來 他本身沒有添加豬油 
所以沒有阿明師的香 但也還是很香了喔!!
它的餅皮比阿明師的薄 阿明師的餅皮很厚
裡面的餡料因為餅皮比較薄 所以餡料超滿的 蜂蜜味又好香
我最喜歡聯翔的糕餅是因為它的味道比較不甜 
可以一直一口接一口 吃到忘我XD

2.第一代鳳梨酥

那時候看到封面 真的覺得好復古呀
我買的是20入的/240元
無名怪怪的~擇期補上鳳梨酥的照片(3/4補上)

SIZE一樣是小小一個! 吃起來也是甜而不膩
它裡面的餡料配的很順口 鳳梨醬微甜 
外面的餅皮很鬆軟 一不小心會掉不少屑屑在衣服上 要注意一下

3.老婆餅(無名還是怪怪的~擇期補上照片)
老婆餅也是我超愛買的一個項目
裡面的餡不黏牙  餅皮做的也是好香(一直詞窮)

4.克林姆麵包



我真的到哪都超愛吃克林姆麵包的
從小到大 去麵包店就一定要買一個克林姆來吃
聯翔的麵包能深得我心的原因是 他的外皮都好鬆軟喔!
"綿綿鬆鬆"(請用台語發音)~克林姆醬也是滿滿的
餡料打的超級細密! 分布在麵包四周又很均勻
吃一口真是太幸福了

5.鹹奶油麵包

這個麵包無心得! 因為等我要吃的時候已經先進我媽她們的肚子裡了
所以也不知滋味如何~大家抱歉嚕~"~

接下來就是(無照片)推薦區~我吃過認為好吃的就寫上來
1.原味&咖啡起士條-這個要碰運氣~通常在冷凍櫃可以看到
它的味道跟香草蛋糕舖的很像~也是長長小小一條!有咖啡跟原味
印象中咖啡的普通~推薦原味的!而且買了一定要先吃喔!
因為它是從冰櫃裡拿出來的!太久才吃起士會變的軟軟的
影響了口感

2.玫瑰芋頭酥&綠茶酥-這好久以前吃到過~印象中兩個都很好吃!
一樣都甜而不膩~不知道為啥麼~他家的每一種糕餅都有一種魔力!
可以一口接一口!綠茶酥是帶有一點抹茶的口感!
吃完以後嘴巴都還帶有一點清香

3.牛軋糖(已改成牛奶鬆糖)-我只吃過第一代的!他後來改版後的沒有試過
比大黑松小倆口的好吃!牛奶味好香好濃~但是那時覺得挺黏牙的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

4.提拉米蘇蛋糕-我那時是去精誠店看到的~印象中冷凍櫃有好多種類小蛋
糕這個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但缺點是上面的巧克力粉不夠苦

5.乳酪蛋糕-這也是在冷凍櫃上看到的~印象中表現中等~乳酪很細密

6.大福-忘記吃啥麼口味了~但是表現普通~因為我沒有啥麼印象

7.火腿三明治-就是以前最傳統的火腿三明治~就是兩片蛋皮+一片火腿
再加上奶油~我沒有吃過另外一家有名的洪瑞珍~但我覺得這個就還挺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去買洪瑞珍的比較看看

基本上我真的大推這一家餅店~每次去台中一定要去買一下
它在台中分店真的挺多的~如果你去台中想買個伴手禮
聯翔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