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
04-2326609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http://www.sing-ya.com.tw/

這家應該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
以前會吃到他的銅鑼燒是因緣際會
有一天晚上從公益路經過 覺得這家店外觀好醒目
當時又想吃銅鑼燒 就跑進去買了
那時候晚上去都還買的到 不像現在要早上去排隊
以前是買銅鑼燒/35元一個
份量還挺大一個的 從公益路騎回東海拿出來吃退冰剛剛好
有買過抹茶 咖啡 原味的
覺得抹茶第一名 再來是咖啡還有原味
之後一夕間爆紅 網路訂購更是要等三個月@@
之前姐姐公司也有開合購 已經等到快要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沒想到家裡就出現一盒大福了
外觀是長這樣:

保麗龍盒裝的 ! 可以保持很久的低溫喔!

我吃的時候是只有看到這三種口味~沒有原味的

從左至右分別是-抹茶.芝麻.咖啡
SIZE超小的@_@~25元一個
如果是冰在冷凍庫的馬上就拿來吃~會感覺超硬
有兩種吃法:1.從冷凍庫放置下層變軟 2.從冷凍庫拿出到室溫下退冰
我是選擇第二種 但是聽說第一種更好吃
接下來就一一來介紹一下

1.抹茶大福

喔喔喔.....裡面滿滿的都是餡料 沒有偷工減料喔
抹茶有點淡淡的綠色 不是奇怪的鮮綠色
抹茶味道超級正統的!!!!!!!!!!!吃下去口感像冰淇淋一樣很滑順
因為我吃這個時候還沒有等他退冰很多的時候
吃下去的抹茶還會在嘴巴裡面回香 甜味中帶著微微的苦味
再配上微甜紅豆~~絕配!!!!!!一點都不會甜膩!!!!!
外面的抹茶餡皮沒有什麼多餘味道! 很Q但不會黏牙
還帶有一點點麵粉的香味~~星野的抹茶依然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王者呀

2.咖啡大福

看網頁上的大福中間是白的 但這個的裡面是咖啡餡
它的大福好像都是統一會有一圈紅豆餡
咖啡的其實我一開始吃並沒有認為特別好吃
因為咖啡餡偏甜 我喜歡後段的味道 是苦味
通常外皮都不搶戲 帶有一點咖啡香
紅豆配上咖啡餡比例也是調配的剛好  
基本上我沒特別喜歡這個口味

3.芝麻大福

這個芝麻大福很特別的是 外皮有小小顆的芝麻粒喔
芝麻的餡不會太甜 可以吃到很綿密的芝麻粒
但是評價似乎兩極?! 我是認為還不錯耶!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

基本上這家店給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那美好的那一晚上
悠哉的挑好自己要的銅鑼燒
吃星野的銅鑼燒跟大福 旁邊再來一杯茶
算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呢!
現在也可以網路訂購了~算是很方便
我也好想吃看看微醺櫻桃口味的銅鑼燒
看起來挺好吃的  
沒有吃過星野的可以去訂一些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