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茶茶館
03-3371648
桃園市成功路一段8號

最近螢幕時好時壞>"<~顏色都變怪怪的
我打網誌都不知道自己是分啥麼顏色
這附近算是聚集了桃園最多茶館的地方
我一直都覺得成功路上的茶館東西吃起來都普普通通
但氣氛都還算不錯~這一天剛好有個邀約 就去這邊試試口味
這家其實不太起眼 就在圓緣素食旁邊
以前是金石堂現在改光南賣場的斜對面
它有兩層 樓下第一層很小 就只有個吧台地方可以坐
一上二樓 有分開放區 跟包廂區
因不想一直盤腿就坐開放區了(這理由有爛到)

來一張<內觀照>

這裡是開放區 每一張區塊都作的還不錯

這邊是包廂區 我一直無法照出他的美感(汗)
上面那個燈其實很美喔~這邊是和式感覺


過年期間工讀生說沒有下午茶優惠 所以都只能單點
因為中午沒吃 所以點了一個
牛肉韓式石鍋拌飯/160元

照片因為一送上來煙很大 所以霧霧的~"~
卡滋卡滋的聲音真好聽~除了主餐石鍋拌飯 會附贈甜點/湯
配料如圖所看到的 配料有牛肉/豆芽/紫萵苣/紅蘿蔔/泡菜/小黃瓜/海苔/生蛋
蔬菜口感清脆 泡菜口味一般般有點鹹 牛肉有點碎+肥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不建議冷了吃 因為整個飯口感就糊糊的 不太好吃

看個
攪拌後的拌飯

雖然照片不太美觀~但這樣好好吃喔

附贈的紫菜湯不合我口味,我一直覺得像在喝藥水?!
甜點是
巧克力凍

這個一樣........像是自己去外面買巧克力果凍粉用的......普普通通


我們有四個人都各自點不一樣的食物
分別是巧克力厚片.奶油鬆餅.鮪魚玉米厚片
我只有拍到1.鮪魚玉米的 其他的照片不知跑到哪去?!

這個起士很多 裡面的配料就普通 鮪魚+玉米+少許火腿
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巧克力厚片-巧克力醬塗滿厚厚一層~它家的醬料都給的很大方
但是滋味有待商榷!

奶油鬆餅-菜單上是著名都是用ucc的鬆餅, 奶油打的很綿密,但是鬆餅
烤焦啦!這道也是吃久會膩

飲料:
我們四個人都有單點飲料~畢竟主要也是想要久坐聊天
我點的
<新鮮水果茶>

這個還蠻好喝的~裡面只有簡單的放蘋果跟柳橙
茶喝起來有點蘋果紅茶味 不會太甜 我喜歡

2.熱蔓越莓果茶

裡面有放一些蔓越莓果+茶葉
蔓越莓味道很重 不是很甜 口感清清淡淡

另外兩杯忘記名字 有一杯是冰摩卡 一杯是類似冰茶
評價都普普通通! 一致公認我那一杯最好喝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家茶喝起來都不是深得我心
而且餐點我好像也沒有點到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麵
但是氣氛真的不賴 可以跟朋友來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