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京都花見小路.祇園茶寮都路里.松屋宵夜

走完二.三年坂以後~其實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
脚也是超酸痛~但是還是努力的把花見小路跟祇園走完
花見小路其實就是一排過去都是高級料亭~很長一條
有超多家可以選的~ 但是晚上照出來效果不好
而且我剛說了~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走馬看花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 可以好好的品味這一段路

<唯一一張 我姐在花見小路的>


祇園其實我走完了 好像也不太知道是什麼@@
只是不知不覺在祇園商店街   幸運走到茶寮都路里(果然對吃的有雷達XD)
其實我已經對甜點麻痺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甜的  
但我姐一直想吃 就陪他進去吃看看嚕  其實不會排很久 很快就到我們了
小小一間 佈置的很京都風  還挺好認的 旁邊是祇園辻利 賣抹茶的
在它旁邊   一個小樓梯上去就是都路里
網站: http://www.giontsujiri.co.jp/




原本想要點宇治金時 但是竟然沒有供應>"<~要4月開始才有
所以我們就點了個特選都路里/1155yen
因在祇園辻利有買東西 有COUPON 可以抵60元~所以就是1095YEN



我很喜歡他內部的感覺~



會先上一杯茶~叫啥麼醒腦茶~還是啥玩意 我忘記了
一種煎茶   反正他茶杯上有寫~很好喝!!茶味很香


其實點完到上甜點 速度超快的@_@~~
鐺鐺鐺~~~~主角登場-特選都路里
最上面的奶油 不會膩  日本的奶油我還沒吃到會膩的 真的超會打奶油的
接下來第二層有橘子瓣片 栗子 抹茶蛋糕  抹茶凍   抹茶冰淇淋
第三層 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
第四層  重複第二層的   最下面一層 超好吃香草冰淇淋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來京都一定要吃都路里的啦
爆炸好吃的五顆星呀~~~~那個抹茶 簡直就是大極品~~超濃超香


嗚....早知道今天就不要貪吃 吃太多試吃的甜點  
弄得我吃都路里的時候   都沒什麼胃口
我用僅存的一點味覺去吃   抹茶味真的超棒的

之後吃完以後就開始疲累的坐電車....坐了好久呀><
一個多小時有吧~~~~~~~~~肚子餓到翻掉
回去難波 就選擇吃便宜好吃又大碗的松屋  
雖說便宜   但一個定食還是要台幣快200元喔
其實我個人認為 他們這種連鎖的食屋 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呀~
我都覺得挺好吃的~~~~~~~

<晚上10點多了~還很多人>


<要先買食卷>



<桌上很多醬給你選~他們的沙拉醬超好吃>


這個不知道中文名字 只知道叫"冰冰凍"(日文發音)
有點像是石鍋拌飯的配料~~這個極好吃~~有點小辣


<咖哩牛肉燴飯>這份量很多  咖哩中辣 牛肉很嫩   會一口接一口吃


<薑燒豬肉定食>  豬肉沒有很重的味道~~我一整個超愛的  
日本的味增湯怎麼好像隨便弄都很好吃~ 生菜沙拉 我也是一口接一口


呼~~吃完滿足的一餐~來去往便利商店買明天的早餐
日本便利商店選擇都超多~水的種類多 生菜沙拉 飲料便當 啥麼都很多
看的我都好想買喔





我們住的附近的無印良品 是旗艦店~一整棟都是它的東西
我進去也是瘋了!!  而且營業到晚上11點耶
今天先小殺一雙鞋~~~~~~~~~明天再好好逛
明天要去神戶吃甜點~~看美麗夜景
JAPAN遊記第6集待續喔!

<今日戰利品>  有克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