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神戶=>北野異人館=>sweets harbor=>阪急-俵屋豬排=>
神戶港MOSAIC Garden=>無印良品

今天往神戶出發喔~因為車站裡麵包店的香味太香
害我又飄過去買了一個燻火腿三明治
法國麵包的外皮~很乾~裡面只有煙燻火腿跟起士好吃
嗚.......這個要我一百多元台幣>"<


在電車上喀完這個麵包後~一下就到神戶啦
今天我姐幫我拍了很多街拍~佔了3張版面  
其實我是在跟我姐講: 你走快一點行不行~哈
(大家隨便看一下就好 )  它們街道真的超乾淨的呀~




其實原本中午要趕去神戶港吃buffet  
但因為迷路就沒去吃~所以改成先去北野異人館  殘念
其實走去異人館的路上  感覺很像天母的斜坡 
旁邊有超多生活雜貨小店的~~我們就在裡面挖到寶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跟姐姐都一致認為 日本的鑽比較亮~哈
女生一定會超愛這些小雜貨店的~~東西都超可愛

<這家叫J&F  有來的一定要進來看看喔>







<走呀走的~來還看到穿特殊服裝的人~我超想過去照相>


終於到了北野異人館
來個小介紹: 隨著神戶的開港擴建,於山手地區的北野一帶的舊居留地
形成了外國人集中居住的地區。現在將這些保存下來的外國人曾居住過
的住宅稱為“異人館”。異人館最集中的北野一帶的街道充滿了異國情
調,在神戶觀光景點中很有特色。現在公開的異人館共有30多處。如參
觀多處異人館,建議購買共同券(通用參觀券)比較便宜。

其實就是好幾棟很美的房子   每一棟都要收錢
但是我們沒進去看  因為感覺還好啦XD~~就在外面拍拍照片嚕
而且這邊的風見雞的布丁 超好吃~~~~神戶甜點果然名不虛傳



<這裡是可以讓人WEDDING的館~真的有人在裡面舉辦婚禮>


感覺異人館好像有很多可以讓人舉辦婚禮的地方~
看到真正的婚禮~新郎還跟我們說"初次見面呀XD"-在北野迎賓館前
賓客真的都是穿小禮服耶~在這邊結婚超浪漫的~一定要幸福呀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





接下來就是往神戶洋菓子博物館~SWEETS HARBOR 前進~
它是號稱全日本最大的甜點主題公園~像美食街一樣
裡面大概有10幾家的神戶甜點名店  任你挑要吃哪一種
女生到這裡一定會超級瘋狂~~~~因為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超棒的
它在BEE'S KISS的B1  一定要來吃~~~~


<入口會擺設一些甜點的歷史~可以了解一下>


<天呀~全部的甜點我都想要吃啦>_<~怎麼沒有一口甜點>



我們有吃SANTAX'REAM的布丁.果香的水果凍.MAGICICE冰淇淋
先來看這從北海道來的SANTA X'REAM~超級好吃夢幻的逸品


吃完真的差點沒流淚~難怪超人氣   無敵好吃!!!
(到底要說幾遍好吃呀你XD)

<它的真面目是這樣!!最後我姐還把瓶子帶回來~太可愛了呀>
每一口我都小心翼翼的品嚐  那濃到不行的牛奶味又滑嫩的口感
真的是夢幻甜點呀........我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接下來是果香的寒天水果凍  它的外型超討喜 但是滋味我是認為普通
這家寫是從香港來的  但是也有賣珍珠奶茶~不便宜 一杯要台幣100多




這個也是超好吃~店員在零下30度的鍋子上幫你把冰炒一炒
可以無料加上2種附加的甜食 冰淇淋吃起來介於冰砂跟霜淇淋中間
還有超大顆粒的草莓~~~~~~~媽呀~~~~太幸福了





接下來也差不多  要吃晚餐了
今天一直迷路~~連吃晚餐也是 ><~~走了好多路好累
我們晚餐最後隨便決定 去吃BEE'S KISS旁邊阪急百貨的日本橋俵屋


吃完他家的豬排以後~~我真的覺得 勝博殿真的是難吃呀
這一家位於阪急六樓的日本橋俵屋~賣很多豬排的定食
感覺我們選的套餐種類都差不多   只是肉的部位不同
定食價格都在900多到1300YEN左右~

<我的豬排煮>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煮~外面的皮不會因為煮完就爛爛的
還是一樣酥酥脆脆~而且日本豬的肉真的比較不腥
吃起來滿口都是香味~~~~我還因此吃了兩碗飯

<姐姐跟小紀姐的豬排~兩個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豬排部位不同~一個比較瘦 一個比較肥~
但是都好好吃喔>"<~~~~~~~~~~
沾醬也有兩種~一個是普通的豬排醬~一個是比較辣有加芥末的
超推薦有加芥末的~很好吃~~有點微嗆
日本人瀝油都很乾淨~吃完不會油膩 
而且最恐怖的是裡面的肉都會帶肉汁~
沙拉醬總是讓我把高麗菜絲掃光




<全部完食後~會附上一杯柚子茶>  跟我在家買的韓國柚子茶一樣味道


介紹一下阪急好了~不是地鐵喔~是日本一家百貨店~全日本都有
還挺好逛的~~神戶阪急還有一整層的COMMA CA STORE
喜歡這個牌子的絕對不能錯過喔~~~~日本百貨公司都很會裝飾






把肚子餵的飽飽的~~接下來就是往神戶港移動啦!
JAPAN遊記第7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