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難波的PORTER+やよい軒

從大阪影城回到難波後 我跟姐姐的肚子已經餓到扁掉
但是還是想說 百貨公司快關門了 要先去買PORTER
不然怕明天會沒時間   結果光找PORTER搞錯地方就花掉不少時間
網路上是寫NAMBA CITY4樓 但是我們繞了NAMBA CITY的兩館
途中去買了FANCL卸妝油 還問了路邊的阿婆 
才發現NABMBA CITY只到2樓 根本沒四樓  
又跑去一家賣雜貨的問年輕的小姐  
才發現PORTER是在NAMBA CITY旁的NAMBA PARKS啦
後來真正找到PORTER是已經快9點了 要關門了
而且他們店名其實不是叫PORTER喔 是叫"KURA CHIKA"

但是店員一男一女都超有耐心幫我們試背 像路人SNAP那樣 有點好笑
左背右背~ 還有解說  因為其中兩個是幫人代買~
他們以為我們要送人當禮物 最後還幫我們綁上緞帶
還有寫上小卡片 一整個服務超周到 然後還送我們到門口
紙袋也是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忘記拍女店員了
有跟男店員拍~照片拍醜啦 本人真的很可愛又超親切
總之就是一趟超愉快的porter行




之後就提著一大堆紙袋 跑去吃やよい軒
它是像松屋那樣的連鎖食堂~真是無敵爆炸好吃的<我又辭窮>
一樣也是要先買食卷喔!






姐姐點親子丼~超級好吃
超級滑嫩的蛋.配上鹹甜適中的醬汁
肉片整個超嫩的~~~~一定要吃看看~~~~~~~
他旁邊的榨菜是無限量供應~也是很好吃
不會鹹而且上面有灑芝麻~~一整個很搭


接下來是我的炸雞塊定食~一整個等很久~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外皮看起來有點乾乾的炸雞  沒想到裡面爆汁!!!!!
一整個肉汁噴出來~~~~我整個大驚訝
真是宇宙超級好吃的炸雞呀  我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還有我也超愛日本的胡椒鹽~搭啥麼都好好吃喔
怎麼會讓我吃到這麼棒的炸雞塊~~~嗚~~~~我真的好幸福喔
小菜的豆腐吃起來像中華豆腐一樣~但是更有豆味




心滿意足的吃完晚餐~~~就回家了~~~因為也挺累的了
看看今日的戰利品~雖然沒有第一天多~但是單品金額是最高的><
光porter就花掉了5萬多日幣 嗚嗚~~~錢來的慢去的卻很快
但是我很喜歡嚕~我是買那個小黑手提包 跟小零錢包~~
一整個超愛  質感很好~~~~~ 來日本可以帶一個喔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但是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一下
這幾天真的很愉快呢~~對於日本真是有莫名的狂愛~~
下次還要來!  日本第11集遊記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