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迴轉壽司(南崁店)
03-212-7370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9號1樓(南竹路口)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這篇食記拖了快一個月  現在才想到要寫
之前吃過爭鮮的外帶飯盒壽司 覺得還不錯
也經過好幾次爭鮮 但是就是沒進去過  
今天中午想說吃清淡點~~就來吃吃看了
很早去還沒啥麼客人  位置隨便挑   

內觀很乾淨明亮喔




菜單看一下 種類很多  

大致分為握壽司.軍艦壽司.手捲.生魚片.甜點飲料.小菜
還有寫上熱量.脂肪.膽固醇含量(你有在看熱量的嗎?!)
還有一些季節性商品就沒寫了~~
像最近推出"焗燒春之宴"~就是現場看才有喔
全部都是30元一盤  不收服務費   壽司都有用蓋子蓋起來 還挺衛生
但是今天這家的熱水供應竟然壞掉  沒有熱茶可以喝  大敗筆
吃了10盤 就好膩呀...........
有很多客人也是聽到沒熱茶就走了   
好啦 開始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喔

1.鮮魚味增湯 



好大一碗喔.......早知道合點一碗就好
這品就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以一碗30元的來說 還算不錯了

2.半殼淡菜

這個我覺得還不賴 孔雀蛤味道不會太腥   
旁邊還有給檸檬片  吃起來挺清爽的

3.燻烤鮭魚肚

這道我覺得普通   也是有檸檬片可以淋上去    整體沒什麼味道
它下面有我討厭的大地雷-生洋蔥!!!!!!  阿阿阿阿
鮭魚肚給挺多片的   但是吃久會膩耶   

4.蟹肉棒沙拉

口感作的很像真蟹肉的偽蟹肉棒   也是清清淡淡  還不錯

5.鰻魚握壽司

這個算裡面比較重口味的  鰻魚肉吃起來有點鬆散   不然口感會夠好

6.燒炙章魚握壽司

這個吃起來還算新鮮 也不錯吃   章魚肉很有彈性

7.代鮑握壽司

這個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耶 代鮑片很有鮑魚味  
配上美奶滋很搭     很好入口的一道

8.鮭魚握壽司

我看它的網路上寫 "每週五天堅持從挪威空運!"   喔喔 坐飛機來的喔
吃起來沒有什麼油脂    也很清爽     建議沾一點醬油比較好吃

9.竹筴魚握壽司

常看到日本人烤竹筴魚  看起來都好好吃
竹筴魚我也挺愛的 但是上面的鰻汁是敗筆 有點過鹹

10.玉子燒握壽司

這個不推 蛋煎的有點太老 失去了玉子燒原有的彈性
而且玉子燒吃起來沒有味道??!!    是我味覺麻痺嗎??

整體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外帶壽司飯盒的品質   
覺得坐在店裡吃 沒那麼好吃耶   是我的錯覺嗎?
可能跟今天沒熱茶也有關係吧 吃沒幾個就膩了
如果想吃清淡一點時 可以考慮一下爭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