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麵食館
03-3371330  or  3325841
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這家在桃園開了很久  生意一直都超級好的!
每次去買都要等一下呢  它的麵食算是實在又便宜
今天又突然想吃來來   所以中午就跑去買了
這家外觀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 但東西確實很美味

外觀
(人太多我不敢用相機拍~用手機照~偷拍很多XD)



小菜櫃 分成圓盤(30元).方盤(50元).橢圓盤(70元)  種類挺多的  
還挺多人都會順道外帶幾盤小菜  我還沒點過 下次吃看看


其貌不揚的店面  麵食種類很多  大致上就是分成麵食/餃子類/餅類


這是外帶區  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這是還沒到12點時的景象

今天點了水餃/酸辣湯/牛肉湯餃/蔥油餅 
之前有吃過它的蒸餃 覺得沒水餃好吃

1.先從水餃(一個4元)開始介紹喔

水餃跟外面的比起來 算有點小顆  外皮看起來晶瑩飽滿
裡面的餡料用料實在又新鮮  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十分美味了

2.酸辣湯/25元



裡面的料就跟一般酸辣湯有的一樣 
蛋花吃起來超滑嫩  重點是他的酸辣湯酸度剛好
之前我吃別家的酸辣湯 都還要另外再加黑醋
這家的是不用加醋  酸度就已經很棒了

3.牛肉湯餃/70元

牛肉湯餃它的牛肉大概就是附個1~2塊 牛肉都超好咬的 有筋的地方不多
牛肉湯不會很油膩 我竟然一口接著一口就把它喝完了
裡面的湯餃大概有8顆吧?! (今天忘記數)  
吸取牛肉湯的湯汁以後  就更加美味   切面如下↙

一般的湯餃都是用韭菜水餃居多   
其實我有點討厭餡料全部都韭菜的水餃
因為吃完嘴巴好臭(這理由有爛到XD)  
來來的水餃深得我心的原因是  有一半是用高麗菜
吃久了不會膩嘴巴也不會臭  口感有點清清脆脆的

4.蔥油餅/25元    

這是算來來的明星商品吧   我覺得這才是正統的蔥油餅呀
它的造形就是一個圓形的餅 厚厚的餅皮被蔥塞的滿滿的
一口咬下去 整個蔥味都散在嘴巴四周 會吃上癮
這個超推薦的 尤其熱呼呼的吃 我可以吃掉兩個>_<

基本上這家店算是平價又好吃的店
難怪生意一直都那麼好 也不會偷工減料
而且就算很忙 老闆態度還是一直很好
沒吃過的人 一定要去試看看
P.S每月二.四週的週一公休喔!
要去的人注意一下時間 不然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