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蜜麻花
04-23052099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今天上完英文課 學生家長拿了一包今日蜜麻花給我
他說是特地回去台中買的 據說是限量而且要排隊
我很好奇的看著這一包蜜麻花 以前在台中也還沒吃過也沒聽過
回家就趕快打開來跟家人一起分享

<外觀>

其實份量不多 一包裡面大概10小包 外觀看起來油亮可口
據說除了蜜麻花以外 杏仁香片跟百香巧菓也深受好評

<蜜麻花小包>

為了怕蜜麻花互相沾黏 還用小包裝包起來  很貼心
蜜麻花看起來閃閃發亮呢 

一打開包裝 芝麻和麥芽香氣撲鼻   真的很香



吃起來稍許黏牙   我吃這東西很小心翼翼 因為怕我的假牙又掉了><
麥芽很均勻的附在蜜麻花的每一個角落
一咬下去 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吃起來不太像蜜麻花 比較像是沙琪瑪??
比沙琪瑪香脆一點   但是沒有我印象中的蜜麻花那麼硬
而且比較建議買到的1~2天就吃完 因為之後沒吃完冰冰箱
再拿出來吃的口感就沒那麼好   麥芽香也消失許多
後來發現我應該冰錯了 我應該冰冷凍才對  冰到冷藏再拿出來吃就有點軟軟?
下次如果有下去台中 想吃吃看現場賣的  
應該會比我吃到的脆很多吧  也想試看看今日的其他產品
最後還是謝謝Robbie的媽媽從台中帶好吃的蜜麻花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