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星巴克
03-301-6316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6巷6號 (桃興門市)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Starbucks算是我一直都挺支持的咖啡店   它家的咖啡蛋捲很好吃
有空就會去喝一下  我大部分都是只點焦糖瑪琪朵
也會喝喝其他的咖啡 但對焦糖瑪琪朵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喜愛
今天來到了新發現的星巴克   之前經過怎都沒注意呢
在大興西路上的  沒注意看還不會發現   

外型長這樣

下次想看看它晚上是長怎樣呢!   外型很樸素簡單    

內部:

這一家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耶 還有二樓訂位區
沙發區也好多   但是都被占滿了>"<~(我也想要坐沙發啦XD~翻滾)
大家都很悠哉的看著自己的書   動作也很隨性   
 
蛋糕+輕食櫃:



我覺得他家的蛋糕一直以來都表現普通     偶爾才會點一下   
今天點了一個蛋糕-高達乳酪起士CAKE 還有輕食初體驗-起士牛肉可頌
當然還有最愛的焦糖瑪琪朵(Caramel Macchiato)+冰那堤(Caffé Latte)

高達乳酪起士CAKE 

我不知道高達乳酪的特性是怎樣 只是當初看這很可口就點了
嗚..............一壓下去蛋糕就整個碎成好幾塊
乳酪蛋糕本身吃起來好乾......而且放進嘴裡也不太順口
一整個不是我喜歡的乳酪呀~~~~
我愛的乳酪程度大概是台中日出的那種   有一點濕潤且口感綿密
這個最後沒有吃完.............有點浪費

起士牛肉可頌



這個牛肉可頌夥伴會在幫你微波一下 一拿來是熱的喔
可頌外皮很酥脆 但是上面的蜂蜜就是有點太黏手了
一打來開來 香氣撲鼻 兩片牛肉片配上起士  超級搭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還會想吃第二個耶XD~~~~~大推

焦糖瑪琪朵+冰那堤

哈~只有照到我的焦糖瑪琪朵~之前覺得焦糖太甜  
會請夥伴幫我糖漿減半   但最近想要恢復原本的糖量了
冰那堤其實我也會點  因為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咖啡
有加牛奶的我一律都很愛~~

最近要母親節啦~這次Starbucks的母親節蛋糕看起來不賴

提拉米蘇口味的 6吋~~最近預購好像還可以打9折吧?!
大家可以去網站上看看消息喔~~~

說到母親節蛋糕~我還在觀望呀~~85度C或是STARBUCKS
這篇打完啦~推薦給喜歡去星巴克的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