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緹咖啡(light cafe)
03-3222100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33號

最近狂開好多像85度c這種平價咖啡店喔
這一家位於桃園南崁 外觀也是跟85度c很像
但蛋糕看起來似乎更可口耶~飲料也比85度C多
蛋糕平均單價在42~75元間
飲料有很多新奇的名字 
像是魚池紅茶.葡萄柚養樂多.瑞士摩卡...etc
而且他還有出自家品牌的礦泉水~XD
下次要去買來喝

介紹單:


蛋糕表:(拿到一張上面有被鉛筆畫過的 囧)

蛋糕名字也好多好有趣的喔...列舉幾個..我想吃的
像是富士山~就做的跟富士山一樣~超可愛
蕾婕:名字我超喜歡~是用香草+蔓越莓+橘子片做的
其他還有奧立歐.耶羅.南瓜布丁捲...太多我想吃的
以後去吃還會新增........

蛋糕櫃:(有3個蛋糕櫃 我只拍其中一個 偷拍的XD 店內禁止攝影)


今天因為肚子很吃很飽~沒點啥麼
小小點了一個法式烤布丁($38)&金萱清茶($25)
先說金萱清茶:

上面不像一般是用塑膠膜封口~它封口模是像紙一樣的
清茶喝起來很有茶味~又有金萱的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澀澀的~還帶有一點茶的苦味
只是全糖有點太甜~下次會點半糖或微糖

法式烤布丁:

這個讓我驚訝~因味道就跟以前在台中東海愛吃的皮耶小館烤布丁一樣
只是他的上層沒有皮耶小館那麼焦!
最上面鋪著一點細砂糖~吃起來一點點脆脆的
中間那層的鮮奶味很濃~大推~超好吃
最下層的焦糖不是很甜~減少甜膩的感覺
要不是我飽了~會想再喀一個吃

他旁邊的看板掛著最近推出的魚池紅茶

說是台灣出來的頂級茶品~下次點看看嚕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嘗別的蛋糕跟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