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南方莊園。一起吧
電話:03-420212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官網:http://www.southgarden.com.tw/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受到May的邀請, 來南方莊園試吃新推出的一起吧。海陸輕食假日早午餐
希望提供一些建議, 讓之後來用餐的客人可以吃到更棒的餐點。
這邊的早午餐是buffet, 內容西+中+日式都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富的沙拉吧~提供多種生菜跟配料! 
喜歡吃沙拉的朋友應該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牛奶+喜瑞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式涼麵也是有好幾種麵條跟佐料...
這個我還挺喜歡的~只是要注意醬汁弄太多真的很鹹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碗清粥也不錯~當天其實很想吃一碗
又怕過飽就沒吃了...

下一張(熱鍵:c)

自製奶酪及優格
這都是南方莊園自製的喔~還附上好幾種果醬
有吃奶酪~一整個好吃呀~很香濃!! 我吃掉一大碗阿!
後方還有好幾種起士, 可以拿來抹麵包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最基本的麵包也不能缺少~
只是當天旁邊沒有烤箱可以烤熱點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特製鬆餅呢~這邊的早午餐種類真的眼花撩亂啦!

下一張(熱鍵:c)

荷包蛋跟蛋捲~
蛋捲我有拿來吃, 非常的紮實呀!!


下一張(熱鍵:c)

英式水波蛋佐荷蘭醬汁
這個賣相不錯, 吃起來其實也蠻清爽的~
上面的蛋一不小心就會爆漿啦!

下一張(熱鍵:c)

培根有點可惜, 烤的有點硬~

下一張(熱鍵:c)

白酒檸檬煮鱸魚鮮干貝
  
這個我喜歡, 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魚肉也很新鮮呢~

下一張(熱鍵:c)

香煎起司堡佐蕃茄沙司
這個是厚實的漢堡肉加上起司, 配上一點馬鈴薯泥更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德式香腸佐酸菜

看起來平凡的德式香腸, 卻是我今天的第一名耶...剛剛好的鹹度
可以一次吃好幾條都沒問題說! 加上酸菜味道更u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許多熟食跟海鮮類~像是煙燻鮭魚盤、義式蜜瓜火腿臘腸、牛肉千層麵...等
可以看得出來南方莊園真的非常花心思, 提供了好多樣的菜色讓大家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沒有一盤是我的XD
跟桃桃幫吃飯不管在哪裡都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飯後還可以來吃個水果~~
這邊有格友建議可以將水果切小一點比較方便實用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這邊還有無限喝到飽的氣泡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下一張(熱鍵:c)

這點真的很吸引人呀....你要喝幾杯都是OK的喔!
今天喝到的是水蜜桃口味的......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絕對不能忘了就是現榨的果汁
今天喝到的是柳橙汁&奇異果汁
我是個很討厭喝奇異果汁的人.....因為覺得會咬嘴
但是南方莊園的好喝極了.....
真的是100%現榨才有的味道, 沒有加其它的人工調味
強力推薦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吧的沙發非常舒服好坐~而且視野很好呀....
我忘記照到前方有綠油油的大片草皮了!
可以在那麼棒的環境之中吃早午餐真的是一大享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賢慧人妻Alice帶來好吃的烤餅乾>> 巧克力杏仁餅
很適合拿來吃下午茶呢....

其實還有一些菜單我沒有照到, 
而且今天超沒戰力的...吃一點就飽了啦! 
之後還會多增加牛排,甜點,生魚片,三明治之類的..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們...有興趣可以來南方莊園吃看看。
從這邊開始美好的一天吧! 

 消費方式:
活動日期:
2010年(4/17~8/29)
每週六、日
價錢: 大人428元+10% 小孩250元+10%
Time:AM10:30~PM1:30

同場加映:熱血保齡球+好吃的沛緹麵包!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桃桃幫要繼續續攤, 但是中間的時間要幹嘛...
某老先生提議說去打保齡球~
(此話一出造成大部分人都回家睡覺先...)
離上次打保齡球的時間已經是好幾年前...洗溝是常有的事
許久沒打其實還挺好玩的嘛..但是因為太熱血...
我回家手廢了三.四天呀XD

下一張(熱鍵:c)

還去逛了經國路家樂福....桃桃幫也是有居家的一面....
重點是還買了好吃的沛緹麵包~~(說到底去家樂福還不是為了吃)
就在星巴克旁邊的小攤子, 聾啞人士專賣的沛緹麵包
一邊吃麵包還可以順便作愛心喔!!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因為太香我現場馬上吃了一個
結果竟然大開胃.....一直想吃第二個...
但是因為待會又要吃大餐馬上被阻止
隔天拿來當早餐吃還是一樣好吃! 
下次去家樂福的時候還要去買啦!! (打滾)
也希望大家經過的時候, 可以去看看, 包準一吃就愛上了!!

這邊有更詳細的介紹by艾德華>> 沛緹麵包 聾啞人士的家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