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應該都挺愛喝甜甜的水果氣泡酒吧   我是極愛喝的那種~呵呵
也不是常喝  就是心血來潮想喝就買喔~
以前最喜歡喝的是CHOYA梅酒 喝點梅酒再吃個梅子很滿足!
但是後來看到各種酒類-啤酒,雞尾酒, 氣泡水果酒..等  也會買來嘗鮮一下 
去日本時看到很多氣泡酒超興奮的~
還用手機拍了下來~一大層冰櫃都是水果酒~不只照片上這些喔
(有拍到今天的主角喔~在左上角最邊邊那幾個)

如果可以真想全部搬回家 喝看看 

當時我就只有買一種-asahi的水蜜桃口味

真是好喝呀~~~超順口的~~我喝超快~
跟喝開水一樣! 當時口很渴呀~~~
沒多久就滿臉通紅 頭暈啦!   姐姐跟小紀姐看到還嚇到!

前陣子看到Sophia的網誌有寫7-11現在水果酒有在特價 還有草莓酒
所以前幾天就跑去買了~我買了這兩種

左-Asahi旬果搾水果酒草莓      右-SUNTORY-196度C初摘草莓
我還在7-11猶豫不決要買哪種~因為包裝都好可愛喔  呵呵
後來決定兩種都買~   沒辦法><~我的心理跟我說選一種就好
但是手還是不自覺兩瓶都拿了~

後來還看到新出的City Cafe的原味咖啡蛋捲  就也順便買了一盒試看看喔!
(真該把我手剁掉才對呀~~~~~)


先看Asahi旬果搾水果酒草莓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春限定春限定春限定這幾個大字呀~
我對限定這幾個字極沒輒~還有恐怖的是瓶身草莓圖案
當下我就決定~~~買了它!!!!!!!!!!!!!!!!!!!!!!!!!  

一瓶熱量100ml有63kcal....嗯嗯.....當作沒看到


後來又被我瞄到這一瓶-SUNTORY-196度C初摘草莓

一樣也是草莓圖案~~~還說是初摘草莓巴拉巴拉的~
一整個也是太可愛~~~~一起買~~~~~~~


這瓶還有另外添加伏特加酒  難怪喝起來酒味比較重

兩者比較
1.草莓口感味: Asahi優於Suntory   A的比較有草莓味  我比較喜歡
2.酒味: Suntory 優於Asahi  因為剛上面有寫了~S有另外加伏特加酒
所以喝起來酒精味是比A的重很多喔~~~
3.口味選擇性: 兩種差不多~~不分勝負  我倒是想喝看看Sophia推薦的
哈密瓜口味的-196度c的~ 聽起來就一整個很棒!  
4. 喜愛程度: Asahi勝 因為Suntory酒精味有點重 既然是喝水果酒
當然是要水果一點的呀(覺得這個理論很爛的不要毆我  哈 )

其實喝這兩瓶口感都還不錯  但是我喝的太開心  
過5分鐘以後就開始暈~好險我都是喝完酒以後想睡 
差點睡死在電腦前面~~~ 囧   下次想去買看看別種的~

喔~差點忘了我還買了這個~~citycafe的原味咖啡蛋捲   3入27元

它另外還有出拿鐵蛋捲~~看起來超好吃的


包裝的質感還不錯~是我愛的黑色系~


裡面有三根蛋捲   份量不多~~~可以當作小點心吃


蛋捲的長度都差不多吧~~但是有點失望咖啡味不夠香


 感覺裡面蛋捲的圈數並沒有很多耶~~口感吃起來還好耶
有點軟軟的~有點怪喔~~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  對這個有點失望ˊˋ
我還是愛吃喜年來蛋捲 哈! 濃濃的雞蛋香~~又帶著酥脆的口感
這個淺嘗過即可嚕~~~~ 

對於喜歡喝水果酒朋友們~可以去7-11晃晃喔~~
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冰涼的水果酒~真是一種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