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03-2225108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南崁殿)

今天終於去吃久仰大名的御錢殿  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大爆滿呀
還等了很多下 囧  ~~而且服務小姐還把我們的順序搞混
讓我們後面的2組人先去用餐 後來經過我們的反應(當時我面無表情XD)
小姐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抱歉~~還招待了檸檬紅茶
店家的做法還不錯~~眼睜睜看著比自己晚來的人先用餐 有點不是滋味ˇˇ 
而且還發生兩次啊~~~~ 好啦 小插曲結束!

先來看看外觀嚕~~~它的招牌真的很可愛! 



左邊就擺放著料理模型~~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定食顧名思義就是一個SET~有小菜.白飯.主菜.甜點.味增湯
而御錢殿吸引我的原因無非是它的價格~
之前吃台北勝博殿有炸蝦+豬排的套餐都要300元up
這邊只要200多元就可以吃到了喔~~很划算
如果沒有炸蝦的~也是還不到200元就有~算還挺不錯的!

在店內等的時間挺久的~就到處照照

有免費的Wii可以玩~但是好像壞掉了?! 
因為後來有一對情侶想玩~但是不能玩! 


它的海報照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很日式的吊燈~我好喜歡喔~~很好看!

終於有位置啦~~今天坐二樓

當初看lemonade的食記時  我就很喜歡這個景:)
這個景等很久~~因為在我快吃完之前 都還坐了一桌大概8個人的上班族


很明亮的桌椅~~但是我都不是坐這裡   我坐的地方超暗的
我們算挺晚離開的~店家2點休息  我們1點半才吃到餐
在這之前都是人>_<  嗚.................為什麼燈不照到我們這一桌


店內的掛飾都很有日本風~~

帶著有點哀怨的心情點餐 哈哈

我覺得定食選擇挺多的~~~不只有賣豬排
還有漢堡肉.檸檬雞腿肉.燒肉定食.叉燒拉麵.....等
而且價格都不貴喔~大概150~300元左右 (以上均要加一成服務費)
各點一個set 大里肌肉+炸蝦定食&烤牛肉漢堡排定食

點完以後過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招待的檸檬紅茶  gooood~

這杯單點50元~~有點貴  滋味普通....但是招待的也就不多加評論了


發現有點kuso的地方  大咖, 腰咖, 起司咖   囧  (好吧 笑點很低 抱歉~"~) 


一般豬排店都有的醬料解說立牌 隨個人喜好添加吧


御錢殿的誕生 和食材來源~~感覺跟MOS一樣~~
都會把食材來源寫的很清楚  讓大家吃的更安心吧


左: 日式酸豆醬-像是沙拉醬的口感~再酸一點
右:日式豬排醬-我覺得超鹹的......不合我胃口.........
基本上比較喜歡勝博殿的醬~~御錢殿的我覺得普通


七味粉真是我的好咖~~我超愛七味粉這東西 
吃拉麵加一下, 喝湯加一下, 有的沒的加一下~~什麼東西都變好吃啦 呵呵


熱熱的麥茶~~喝起來口味淡淡的

終於餐點上桌啦~~炸蝦+里肌肉定食先來/240元

我沒照全部定食樣~因為今天不管怎麼照都照的很暗>"<~~
看起來份量十足耶~~~炸蝦給兩隻耶!  真大方 勝博殿的只會給一隻
先說炸蝦: 御錢殿的麵皮都厚實~~吃起來酥酥脆脆 表現還OK~~
蝦肉也還蠻有彈性的~~但是吃到後面不免有點油膩!


里肌肉: 超有嚼勁~~肉質跟勝博殿比差不多  算還不錯喔
也是吃到後面會很油膩! 建議餐點一來趕快吃完
不要跟我一樣~一直照相  最後冷掉口感就有點不佳!

 
我的烤牛肉漢堡排定食/160元
跟Lemon說的一樣~高麗菜絲真的是一座小山呀XD
吃起來挺清脆的~~但是今天水分有點過多? 

 
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我超推這一 道的~~
咬下去漢堡肉超順口~~~而且很有味道!  醬料也不會太死鹹
肉汁雖然還好~~但是表現的很不錯耶!!   下次去還會考慮再點


今日小菜: 貢菜跟醃蘿蔔干~都還不錯吃 我是比較愛吃貢菜 蘿蔔干好鹹~"~


味增湯表現中等  沒什麼料   勝博殿的好喝多了 


今日甜點是奶酪  為什麼我沒照正面呢?! 因為今天照正面都糊掉 好怪
所以只有側面照可以放~這個還挺好吃的~奶味很重! 沒一下就吃完了

吃完一個定食超級撐的~~~下次會考慮再去吧!
我還想吃看看大家都推的烤檸檬雞肉餐呀~看起來就很棒
服務態度很棒喔~小姐都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