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算是我喜愛的速食店排第二名
觀望新出的帕瑪森起司雞腿堡(單點75元/套餐129元)很久了~
大家評價兩極~ 今天有空就來吃吃看吧!   

平常買肯德基都是去桃園縣府店那一家
我覺得它家的品質還不錯~ 我每次吃到都還挺好吃的


今天天氣好燒......  等個紅綠燈褲子燙到爆
先來喝杯百事解解渴@_@~~  熱死了>_<
它家的飲料其他我都不愛ˊˋ.... 所以每次都點可樂喝


KFC的薯條是我還沒吃過摩斯之前的最愛~
不會灑太多的鹽巴   冷掉的口感也還可以接受


雞腿堡的外觀寫個大大的NEW~ 尺寸比一般的卡拉雞腿堡來的小一點


雞肉看起來炸的有點乾   番茄醬好像這樣看不太出來?!  
但是還是親自吃看看比較準~~


把漢堡打開來看   才發現原來醬汁都在麵包皮上啦
吃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  一打開來有淡淡的起司味


雞肉比一般卡拉雞腿堡還要瘦長一點~~  打開來有醬汁看起來還不賴


一口咬下去~~ 還挺好吃的耶
雞肉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乾澀~ 反而很多汁又超嫩   
外皮炸的又不會很油  我愛~~
還有番茄醬汁   味道很濃郁~ 有很濃的香草味+番茄肉醬味
對我而言還挺新奇的~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原本還怕這個是大地雷
原來它的起司是起司粉呀   起司味就還好   但還頗香就是了~~
對於肯德基的新產品一直都抱持著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呀
這個新產品還OK~  表現的中規中矩啦 

相關食記:
♡[速食]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黑面蔡-楊桃汁♡ 
♡[速食]MOS摩斯漢堡-五種漢堡+柚子冰茶♡ 
♡[速食]MOS-南蠻雞腿堡♡ 
♡[速食]Mos摩斯-黃金炸蝦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