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13 renew
這次是更新飛行屋的生日蛋糕

這個是黑森林口味!  405元吧?!   沒有會員店員也是算會員價給你
上面有著樹莓跟草莓   小巧但是看起來很可口哩     


裡面不只有巧克力海綿蛋糕 還有一層布丁  有加椰粉  很香又清爽
奶油吃了不太會膩~ 但是我有把它刮掉一些啦
蛋糕本身口味不會太甜~  還挺好吃的!

真的很推薦這一家的麵包跟蛋糕還有甜食
目前吃過都很不錯呢~~ 如果你有經過的話 記得買一些回家嚐嚐喔!
++++++++++++++++++++++++++++++++++++++++++++++++++++++++++++++++++++
96.5.23
飛行屋FLYING HOUSE 西點.麵包
03-3177381

桃園市中正路1375號

這家是我在寫御殿銅鑼燒時~網友推薦的~真的很好吃呢
今天吃完怡客要去上班前就特地跑去這家!
這邊的地理位置不太好~~騎摩托車來比較好停
汽車的話就有點困難了!  

外觀: (旁邊是蘋果x報辦事處~XD)

打著頂級烘培的招牌~~讓我更好奇了!

內觀(一直在偷拍 囧)



麵包種類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我只有拍到一小角啦!
也有蛋糕櫃~看起來都挺美味的呢! 下次想去買它的蛋糕來試看看
最引我注意的就是草莓奶酪 但是今天沒買  提拉米蘇看起來也不錯
今天還是主攻麵包類的~~原本還以為沒泡芙了~好險還有
當然是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喔  


今天的戰利品: 奶油小餐包, 知多泡芙, 蔥花麵包, 甜甜圈, 牛角酥 
共計119元~沒有我想像中的貴喔!


知多泡芙~一個是20元吧?!  其實我單價都有點忘記了 SORRY! 3個50元
這個份量還頗大的!!!  拿起來很紮實呢!!
外皮吃起來很酥很脆~但是會不小心掉的滿桌子都是~"~


哇~~有沒有看到裡面是滿滿的奶油餡!!!  超棒的!!! 
裡面的餡料塞的滿滿滿~~一口咬下去~~還管什麼熱量呀
美味極了~~~奶油味很重~~有點像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味道耶
奶油味道濃郁但是不膩~~~超推這個!!!   


牛角酥: 這個一個也是10多元~~拿起來也是很重耶!
7個100元喔~~今天先買兩個淺嘗一下~~
買的時候就能聞到牛角的香味~~很香很香
咬下去口感也是極佳~~~牛角不會太硬或太軟 
我覺得比三峽金牛角那一家好吃多了     
這個也是下次一定還會買的商品  


奶油小餐包: 本人對於奶油小餐包有一種特殊的喜愛呀
小時後吃牛排送的奶油餐包我最愛~就是裡面有包牛油餡的
後來在中正夜市阿士多牛排的餐包也是這種~我最愛這種
但是現今的多半裡面已經沒奶油了 都是底層有而已
我原本以為這個是裡面有奶油的~~沒想到也只有底層有ˊˋ~
但是這個還是很好吃喔!!  奶油香也是剛剛好~麵包吃起來蓬鬆蓬鬆的


因為爸爸最愛吃蔥花麵包了~原本這個是要買給他吃的
沒想到他出差不在啦     所以這個就媽媽接收~據說是還不錯吃


甜甜圈: 原本這個是要給媽媽的~但是她沒吃  
所以這個就當作我的午餐啦~~ 其實我吃的很痛苦
因為今天中午牙超痛的~~我從一點吃到三點才把這個吃完
糖粉很香~~麵團的比例調的剛好 吃起來也是蓬鬆蓬鬆的  還不錯

這家還有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對於我這個嗜吃麵包的人真是一大福音!下次一定還會去買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也去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