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時候 最喜歡喝上冰冰涼涼的飲料
雖然常喝冰的不好   但是我還真的很不怕死的常常喝
 
今天就來推薦一家喝了好幾年的仙草奶凍啦!  


這家在光南前面的小攤子  雖然不起眼 但是賣很久了呢!
從以前光南還是金石堂的時候 它就在了~ 
招牌是寫著青蛙下蛋 但是我始終都只買過它家的仙草奶凍
一杯記得是35元   我們家的人都超級愛喝
每次如果有跟我姐他們去逛街  大家一定要去買一下
不然就會覺得少了什麼~  
如果這家沒開的話 才會去買光南旁邊另外一家仙草奶凍


個人覺得它的份量剛剛好   料也給的挺多的
每次喝完都還會剩下一堆綠豆沒吸到啦!     


有滿滿的仙草浮在上面   還有很多珍珠跟綠豆在下面
搭配著剛好比例的碎冰跟牛奶~~  喝一口下去就是幸福呀! 
而且喝完牛奶味都還會殘留在嘴巴裡面!
我也很喜歡它的綠豆 煮的剛好  不會過爛
珍珠也很Q  百喝不膩!!    這個算是我心中仙草奶凍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墾丁的蛋蛋ㄉㄨㄞ奶~ 聽說在台北有分店  還沒去喝過
以前去墾丁玩天天要喝~  老闆煮珍珠的味道真的很香很香
珍珠感覺有用焦糖下去煮  鮮奶也是林鳳營的   一整個很濃郁!  

第三名就是公館的青蛙撞奶了 !  其實也不錯喝~夏天喝很消暑
只是有時過甜~ 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目前喝過比較喜歡的就是這三家了!
有其他好喝的仙草奶凍也可以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