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想應該拖到大家都想打我了吧 XD
最近忙了一點點點....  所以這篇就一直拖稿   終於要寫啦~  
不知不覺食記竟然寫到第100篇了  (自己默默灑花慶祝)
會去吃這家是因為姐姐說 這家跟在日本吃到的豬排很像
在這篇的下面 日本橋俵屋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article_id=11690074
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所以就奔去吃啦!
但是吃完的感想是...  還是有差距 


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7點快8點了~ 所以不用等
位置不太好找   在一般大廈的裡面~
坐在一進門的座位  面對這個候位亭  我很喜歡 有日本風:)


一進門的座位 有幾間是像這樣的隔間小包廂  感覺還挺不錯的


菜單上面的選擇實在很多樣~ 很多都看起來不錯
價格大概都300元多起跳~ 附餐可以選飲料或甜點其中一樣
均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還有菜名都超長的
沒有照起來實在記不清楚  


這已經是老梗了 每家豬排店都一定要來DIY一下磨芝麻
藏月的芝麻也是很香呢!  但豬排醬也是好鹹呀 囧


因為我們頗餓的   所以店員就先幫我們裝味增湯墊墊肚子
海帶味增湯喝起來算挺普通的   熱抹茶還挺好喝的
兩個都是解膩作用喔~   


慕名它們家的沙拉已久~  一上來果然挺驚奇的
用船型的器皿裝著   配料有番茄.火龍果.蘆筍.生菜.泡菜.小黃瓜
跟一般沙拉不同的是   玉米是直接給肉的部分  超貼心的啦 
還有一片燻鮭魚  搭著酸甜的和風醋醬 美味呀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 過沒多久主餐就出現了


加賀味增醬里脊肉豬排套餐/280元
菜名真的很長吼~~ 首先從味增醬說起  我喜歡它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  味增味又很剛好  我之後都是拿味增醬來沾豬排
失敗的地方是  豬排炸的有點過乾   肉質還算不錯
只是今天的油瀝的不夠乾   表皮過於油膩了  可惜啦


蔥鹽里脊肉豬排套餐/300元
我還沒試過中間有加蔥花的豬排 今天就來吃看看


肉還挺多汁的~ 加上蔥花很搭耶  由於我是重口味  所以都會另外沾醬
蔥花有調味過~ 帶著一點點的鹹味  味道不會過鹹與過嗆  


泡菜里肌肉捲/忘記多少錢?! 
這個算是今天裡面最特別的  豬排裡面夾著泡菜
是店員推薦的~ 一送來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呀
有點脆脆辣辣的泡菜搭上豬排   意外的吃起來還挺搭的  
但是吃多有點小膩就是   我覺得這一道很有創意


套餐+20元 就可以另外加點咖哩喔  還蠻大一碗的~ 
裡面的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很大塊  滋味不錯耶
最後大家都拌飯把這個吃光光~  


藏月的白飯吃起來有點小黏且濕潤  再乾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白飯. 高麗菜絲. 味增湯都可以無限續喔 算挺大方的


接近尾聲的甜點   熱紅豆湯
菜單上是寫紫米紅豆湯 但是今天這碗沒紫米 只有紅豆
據說滋味還挺不錯的~ 算很濃稠的紅豆湯


我跟姊姊都選 焦糖布丁   焦糖給超多的 而且焦糖味超重
配上布丁滑溜的口感 這個甜點真是超好吃的啦 
只可惜沒辦法再來一份   XD~

藏月的服務態度我覺得相當的棒~  收拾桌面都相當勤快
也會常常查看茶水有沒有缺   還會來問空調溫度可以嗎!
餐點部分表現的也還算不錯  下次還會考慮來吃看看別的吧~   

店家資訊:
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02-2751919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相關食記:
♡[吃]桃園.南崁-御錢殿豬排二訪♡ 
♡[吃]桃園南崁-御錢殿豬排♡ 
♡[吃]台北-勝博殿豬排(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