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姐姐她們一起去吃燒烤~ 就選定這一家醬太郎
生意好到一個地步   而且大安店還連著兩家都是 
生意作蠻大的呀 XD~~在店外等沒多久就到我們了


在巷子裡面~ 招牌燈超亮的  旁邊是玫瑰緣別館  價位是每人399+10%元
標榜著是寫碳火燒肉 但是卻是用瓦斯來烤的  XD~~


在等的時候就可以先拿單子畫了~ 食材種類還算OK
每種份量都可寫多一點~ 我們都是一次點個3~4份  上菜速度算挺快的! 


燒肉降服務生會先幫你調好一個~ 加上些許的味增醬跟芝麻
吃起來甜甜的~  不會膩  桌上也有其他的像是七味粉跟蒜蓉可以自己添加


會附上一鍋火鍋~ 料就是普通的海鮮高湯
個人對於這種火鍋不要求啦 這鍋沒放東西之前味道真的很像開水 


把一些青菜跟火鍋料丟進去 味道就會好很多很多~~
建議一定要放蛤犡   這樣高湯的鮮味才會出來   喝起來也比較不會像開水


玉米還算甜的~  這盤的茄子, 洋芋跟香菇拿來烤也不錯吃喔
尤其是洋芋~  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   味道很棒哩  
豬血糕看是要丟到火鍋裡或是用烤的都OK啦! 


我們點的肉盤不只這些 這盤好像是雞肉跟豬舌
豬舌咬起來不會太韌   雞肉也都蠻嫩的 肉質烤久都不太會老掉
最喜歡味增雞腿肉跟香蔥雞腿肉 都很有味道!
其他像是牛五花或是霜降牛 也都不錯!   
我最喜歡吃霜降的 可以拿生菜包肉 但是他們家的生菜不好吃就是  囧  


海鮮部分看起來很不錯吧!  最右邊的是蒲燒缦   我還第一次看到燒肉有出現這個 
左下角的魚下巴   不太黏網子   味道普通~
左中間的花枝   很有彈性喔 新鮮的東西就是好吃


已經有調味好而且是熟的蒲燒缦   只要放在網子烤一下就可以吃嚕
缺點是 刺有點多 但是比我想像中好吃啦


這種網子不太會黏耶~ 而且一開始就會給你一塊豬油  讓你塗烤鍋
草蝦是我最喜歡的啦~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讚啦  
最下面的小香腸   就是一般的鑫鑫腸    我也愛吃~ 裡面會有肉汁噴出來!


超油亮的烤羊排   沒想到味道不錯~  原本很怕有羊騷味   
但是吃過感覺還OK~  肉也不會太韌喔   一下就咬斷了


蛤犡絲瓜純粹是解膩用的~ 吃完太多油膩的 總是要清淡一下!


烤麻糬要弄挺久的~ 最後我有試吃ㄧ個   感覺普通說
要沾上花生粉好吃ㄧ點   我還是喜歡田野燒肉烤煉乳花生麻糬
根本就是極品呀~  


最後的重頭戲 當然是冰淇淋- 哈根達斯吃到飽!!!
總共有兩個哈根達斯的冰櫃   口味好像有草莓, 芒果, 巧克力, 焦糖牛奶...等




我最後是吃了大大的三球~~ (貪小便宜 XD~) 好過癮!!  哈哈 
最上面那個是櫻桃吧?!  下面兩球是芒果跟巧克力 都好好吃  
冰櫃也不會因為溫度太低 或是一直開開關關的 冰淇淋就軟掉或是融的很快喔


旁邊是明治的冰淇淋   口味比哈根達斯的多很多  
但是根據我上次吃出一張嘴的經驗 冰淇淋味道真的比較淡說

醬太郎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還有冰淇淋也是吃到飽
吃完的感想是: 又要肥死了!   但是吃起來感覺比出一張嘴真的好太多
價格也便宜100多元 雖然出一張嘴的食材多   但是都不好吃 >"<
醬太郎的服務生也會很勤快的換網子  不像出一張嘴的都沒換過
喝飲料還要再加60元~! 給喜歡吃燒肉吃到飽的一個參考喔! 

店家資訊:
醬太郎
02-27525312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