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同學遠從台南跟高雄上來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一定要選一家可以嘰哩呱啦的餐廳
又要可以坐很久的地方  最後雖然很沒創意的選了FRIDAY'S
但是地點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看到同學咩 


今天的地點是敦化店  是台灣第一家FRIDAY'S的創始店
裡面佔地真的爆炸大的!  總共有兩層 都很寬廣~
我想就算沒訂位還是可以有位置  因為裡面的位置真的超級多的!


裝潢應該不用我再多講~ 就是很美式的風格
到處都掛滿了很多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很可愛  
還蠻喜歡FRIDAY'S的店員  總是帶來很有活力的感覺喔!  


我們有五個女生 所以決定就點開心點兩份  吃不夠再叫就好  
開心點就是可以選開胃菜+主菜+甜點=599元
這樣真的划算多了喔~    多人share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每個人再點一杯無限續的汽水類   皆須多加一成服務費


櫻桃可樂/85元
其實每次吃friday's  大部分也是被汽水灌飽的~
這個味道就是櫻桃+可樂  (廢話)  沒啥特別 就是解渴用的啦

因為有點2份開心點 所以東西都是兩套喔
我就依照順序從開胃菜->主菜->甜點 這樣介紹


開胃菜: 香酥馬芝拉條
這個算是friday's的經典菜色了吧   有六小條喔   

  
中間的莎莎醬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果真很開胃耶     
我都會很貪心的沾很多~   馬芝拉條最好吃就是中間起士的部分
配上炸的酥酥的外皮    超搭的!  好好吃呢~ 這個冷掉也不會不好吃


開胃菜: 酥炸花枝圈
他的醬料用的跟上面那一道一樣的~  花枝圈也是炸的剛好
中間的花枝不會太難咬斷   如果沒有配上醬料  味道有點平淡

主菜: 雞肉法士達
這道是由三個食材合起來的喔! 沙拉+ 餅皮+ 雞肉






沙拉裡面的料挺多的  有起司條, 番茄, 生菜, 酸奶醬, 洋蔥
通通給它攪在一起啦~ 再加上有烤過的雞肉  包入餅皮裡 
就變下面那樣嚕~  跟吃北京烤鴨時是一樣的道理

 
餅皮厚度蠻厚的   沙拉被藏住了~  雞肉很嫩喔!  
只是一直很難把它捲好   食用上是有點難度  
其實我覺得friday's的雞肉法士達口味還可以~就中等
我吃過最好吃的還是高雄墾丁 冒煙的喬 的雞肉法士達
它的雞肉真的炒的很入味~很好吃呢!  


主菜: 雙醬香烤半雞
這份一來的時候就覺得味道好香喔~  雞的份量不少喔
雞肉旁邊是有起士的薯泥   蠻夠味的~
雞肉本身不會難切喔~  上面的醬料就已經很鹹了
如果再沾上旁邊附的醬料 我想應該會鹹翻天.....
這個雞肉放在剛剛法士達的餅皮裡 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真的很入味~  我還蠻喜歡這個雞肉的!


有附兩根玉米   我們跟店員說 "幫我們切成5份"  (五個人咩)
後來想一想怎麼切都不會平均的感覺 很好奇廚師要怎麼切
我們還開玩笑說: "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很機車 後來服務費變成20%"
這個玉米拿回去的時候等很久 後來拿來的時候我們都嚇到了


變成這樣~~ 廚師很聰明耶 幫我們切成剛好一口大小
這樣大家都能放心美美的啃玉米了啦!  
而且份量在視覺上比剛剛只有兩根玉米看起來還多呀
我們認為最貼心的是 有重新加熱過喔    不會吃到冷冷的玉米
只可惜這個玉米沒什麼甜味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


甜點: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甜點都蠻甜膩的的~ 一個人吃我想應該會很膩
中間是咖啡冰淇淋!  我原本還以為是巧克力蛋糕
上面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布朗尼蛋糕熱呼呼 跟冰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配上一點點核桃顆粒  很棒!
只是真的太甜了一點 好險是有幾個人一起瓜分掉

後來吃完中餐以後  我晚餐竟然也是吃類似的美式餐廳
當天的熱量應該爆表吧>< 覺得friday's真的很適合闔家歡樂
或是跟朋友一起來~  只是真的不能常吃 因為熱量真的不低呀 

店家資訊:
T.G.I. FRiDAY'S
02-27133579(敦化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http://www.tgifrid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