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拖了800年以上的食記  秋天都來了  
我卻還正要開始寫這個夏日飲品  XD~
重點是我每次想要寫這篇的時候  都會開始極度想睡覺  
不然就是腦袋嚴重放空 現在其實也是.....
昨天衝了台中一日遊   年紀大了衝一天累死啦
下次還是悠閒一點慢慢的玩個幾天再回來好了
今天就先以這篇食記墊一下版面  哈哈!

那天是去西門町的星巴克  感覺西門町已經不是我愛的風格了 
為了要等游胖下班 所以就在這裡消磨時間
有點久沒喝星巴克   這天點的是抹茶奶霜grande  因為還多了個venti  
所以夥伴就會問是要大杯還是特大杯   不說的話還真的很容易搞混


其實抹茶奶霜上市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要喝~ 
所以有機會到星巴克當然就是點這個了!  
上面有非常大一坨的鮮奶油~  據說沒有鮮奶油的話味道會淡掉很多?


顏色很美吧~  很不怕肥的把鮮奶油全部拿下去攪
一口喝下去冰涼之中帶著一點點抹茶香~~挺好喝的  只是覺得太甜了
下次會請夥伴一半糖漿或不加 在加一匙抹茶粉  這樣比例似乎比較好
我超喜歡抹茶的製品 下次打算要去喝看看抹茶那堤


點了一直都很喜歡的起士牛肉可頌  吃一次就會愛上喔
一樣還是熱呼呼的~~   只不過其中有個夥伴看我拍食物
一直用打叉叉的手勢請我不要攝影
很想問單純拍食物不拍店景也不行嗎?!?!  但是我當下沒問
還是他以為我要拍店景?!  反正就不了了之 
後來也不太敢拿相機出來就是   


在點餐的時候突然瞄到的甜點-萊明頓蛋糕
外面裹著一層椰子粉   小小一個就要30元 價格實在不可愛 


椰子粉的裡面是沾滿了巧克力醬 蛋糕本身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一口吃下去還蠻有味道的~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膩

吃完這一頓下午茶 接著吃晚餐~ 真是肥死人的一天

另外插撥一下這個飲料:  波爾茶.葡萄柚口味

這是我同一天去北美館 後來腳走酸了就跑去樓下買飲料
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復古喔 還是一樣好喝呢!
紅茶味裡面帶有一些葡萄柚汁~~ 記得以前這個廣告很紅
只是現在蠻少見的就是 至少我很少看到啦!

最近天氣轉涼嚕~秋天要到了! 昨天去東海下午馬上就轉涼了
大家別忘了帶個小外套出門吧  
接下來應該要開始寫燒肉食記了 吃了出一張嘴跟醬太郎
感覺都差不多  只有冰好吃一點~哈哈 !  待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