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桃園要開Mister Donut後  感覺大家都很期待
畢竟之前它在桃園沒開店  所以要吃大概都要跑去台北買
雖然有吃過 但是人就是愛湊熱鬧 
因為我的目標完全就是千秋王子代言的抹茶波堤呀!!!
看到他的廣告.... 靈魂完全被吸走...... 

之前站前的麥當勞被分割成一半給mister donut當店面
原本開幕的後一天   想說有送可愛的贈品要去排隊
沒想到才開店一個小時多 就排滿了人
從門口一直排到巷子裏人潮幾乎快到民生路....
看到這種景象....  我放棄了 XD~
之後這天平日下午去排   還下著毛毛細雨  也排了快一個小時   


開在統領百貨對面的MD  旁邊的麥當勞感覺生意冷清不少


我承認有大半因素吸引我去買的原因就是這個廣告呀~~~


超可愛的提袋~ 另外一面又是其他六個吉祥物
但是我認為有些吉祥物長的怪異又好笑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25元
甜度: 3顆星 
我還蠻喜歡這一個的~ 說是雙層巧克力其實味道也不會太甜
適合喜歡吃巧克力又怕太甜膩的人喔!


蜜糖波提/30元
甜度: 3顆星
這款味道就很基本~ 甜甜圈表面裹上一層糖衣  單純的甜甜圈味


蜜糖法蘭奇/30元
甜度: 3顆星
這個我沒吃~ 但是外觀看起來很不賴的樣子 蠻香的


草莓多拿滋/25元
甜度: 2顆星
每次都會買的口味~ 它表面的草莓巧克力醬吃起來很滑順
跟著甜甜圈一起吃 不會膩呢!


卡士達巧貝/30元
甜度: 5顆星
這一個感覺沒啥人買~ 但是我看到卡士達三個字就決定要買它了
巧貝也有出很多鹹食口味~  但是有點怕踩到地雷就沒買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原本看到5顆星的甜度還怕太甜
一口咬下去卡士達醬就爆出來了!!  裡面的醬顏色超美
很像絲綢還閃閃發亮~~   整體沒有想像中的甜
比較甜的部分應該是它外皮裹滿了糖粉吧


蜜糖抹茶波堤/35元
甜度: 不明
終於買到最想要吃的啦~ 抹茶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食材
又加上千秋王子的加持   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一口咬下去~ 嗯.... 口感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抹茶??!!
藏在裡面的抹茶雖然有著一點清香 但是感覺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最後一個~ 猜看看這是什麼甜甜圈?


原來是甜甜圈的
迷你版: 六小福/45元
甜度: 3顆星
有著最基本的糖霜口味, 巧克力, 椰粉, 金皇, 草莓~
就是很多甜甜圈的濃縮版~ 有這種的還不錯
至少不會吃的很膩~ 一口就能吃掉一個嚕!  

一次吃了這麼多的甜甜圈~ 真是自作虐呀
吃完只覺得有點味覺麻痺  下次要買的話應該是很久以後了
基本上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偶爾拿來當下午茶還不錯
因為種類真的令人眼花撩亂呀!  有空也去買一些嚐看看吧:p 

店家資訊:
Mister Donut(桃園店)
03-3476191
桃園市中正路50-52號(統領百貨對面)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