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摩斯的網頁又出了新的漢堡   看起來很可口   一直想要去吃   
但還是憋住到11.12 也就是昨天去買   因為開始有送年曆呀!!! 
很怕被搶完~   昨天11點左右就去MOS報到
只可惜要拿到年曆還不容易  除了一定要點厚燒醬味牛肉堡之外
配的附餐還一定要是可樂餅或是沙拉的套餐
結帳的時候心痛了一下   一個要145元  一個要140元   
實在不是很可愛的價錢  XD~ 
但是開心拿到年曆的瞬間~ 這些都忘光光哩     


北海道可樂餅
可樂餅的外皮永遠吃起來都很酥脆~~ 很好吃


雖然裡面的料很普通   但裡面的馬鈴薯配上外皮真的很有味道   吃不膩呢

 
夏威夷鮮蔬沙拉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其實不配著千島醬吃的話也不錯
裡面的蝦球泥跟新鮮蔬菜一起吃   很爽口!


主角登場啦!  看起來有點油膩的厚燒醬味牛肉堡 
我已經看到裡面的醬快爆炸了!


上面的漢堡肉很大一塊呀~ 配著新鮮的生菜跟蕃茄
肉片上面還有一些洋蔥  好險不是生的~ 不然我應該會吐出來


近看的樣子~  食用上會有點不方便   因為醬料很多  
一些肉末跟醬汁會跑到漢堡後面  紙袋後面都髒髒油油的
單吃牛肉片會覺得超鹹的     搭上了萵苣跟蕃茄就能平衡這點
整個漢堡熱呼呼的吃下口~  很滿足呀!!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肉末真的很碎~  吃一吃都會亂跑~     


今年送的MOS年曆~   格式改用像明信片用抽的  不是用翻的了


正面:  其中幾個月份的圖片~  手繪的感覺很樸實親切呢! 


這是背面~ 每天都有格子可以拿來記一些簡單的小事
兩面都可以用還不錯~  我想我應該會用背面吧!

新漢堡似乎評價挺兩極的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個新漢堡的呀
年曆我也挺愛的!   都沒有讓我失望就是了!

相關食記:
其他速食來這找喔!
http://www.wretch.cc/blog/conis&category_id=10798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