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東區附近  經過小林煎餅時   看到釣鐘燒就買下來了
之後又晃去SOGO復興館下面 又看到鼎泰豐
礙於時間不多    就選擇小籠包外帶
這裡要褒揚一下鼎泰豐的服務小姐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態度都很好也都很有耐心
下次有多一點時間再來內用好了~
我想吃小籠湯包呀   但是那天沒有供應   


小林煎餅的袋子~  封面是兩個詭異的復古兒童


剛出爐的釣鐘燒~  3個30元   12個100元   據說漲過價?!


很可愛的樣子呢~ 


拿的時候其實還蠻燙的        
我本身超愛吃裡面有包奶油的東西~  
像奶油餅, 奶皇包, 克林姆麵包  都抵抗不了誘惑呀


哇~~ 剛出爐的熱呼呼一口咬下去    奶油餡爆漿!!!!  好好吃喔  
我認為跟一般雞蛋糕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呀   外皮厚度還好
奶油不會太甜~ 搭著餅皮吃 我可以吃很多個都不會膩  
只是冷掉口感有變差 冰過以後又復活了~ 真的就跟冰淇淋一樣
冰冰的也好好吃喔!!!!   奶油餡變的更加綿密   口感變的更順!  


逛sogo復興館的時候   又看到鼎泰豐~ 店裡都會有透明的玻璃給人觀看  
一籠一籠的小籠包好像就在呼喚我趕快去買它們   
原本想在店內吃的 但是想想還是下次再來好了


最後還是外帶了一個小籠包~ 外帶的袋子很有中國風
以前在台中也有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    店名還取的很像 叫"鼎秦豐"
不仔細看還以為一樣咧~ 店家的招牌還有特別注音 是"秦"不是"泰"
還以為是冒牌貨  後來才知道原來師父是從鼎泰豐出來開業的
但是我已經忘記好不好吃了 只知道很多日本人也跑來這家吃


少了蒸籠就少了點氣氛啦 這樣看就有點遜的感覺   
6個110元 其實是不太可愛的價錢   
沾醬跟薑絲都會分開幫你裝~  


吃小籠包就是要配薑絲的呀~~~  不然我覺得味道就是提不出來


可以看到我手殘的用左手拿著夾著小籠包  右手一直在顫抖拍照  
沒有給湯匙~ 所以吃的時候就要先把裡面的湯汁喝掉再吃
不然都會流光光超浪費的呀!   
外面的皮真的很薄      餡料吃起來還蠻紮實的  
裡面的肉汁配上豬肉真的很搭   只是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來喝元盅雞湯跟其他小籠包類啦~

店家資訊:
小林煎餅演藝工坊.釣鐘燒
02-2721-890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2號

鼎泰豐
02-8772-052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復興店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