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姐住院    家裡最閒的我當然是被派來當看護
我第一天就把附近的地理環境勘查好了
哪裡有喝的  哪裡有吃的 哪裡有逛的 XD~
這一天老姐說想要吃牛肉麵 說這附近有一家牛肉麵很有名
但是她沒記店名 只說哪個巷子走進去就看到了
沒想到我們走到那個巷子裏... 牛肉麵店不只一間呀
總共有2~3間....到底是哪間呀?!  

原本我們還走錯間  走錯的那一間看起來比較明亮
媽媽說她不想吃這間  當時我手裡還已經拿好小菜.....
沒想到這麼陰錯陽差   才走對走到姐姐說的那一間


就是這家嚕~~ 92番茄牛肉麵館
當時走過去的時候店還沒開 後來走回來才開的
它的麵都是刀削麵喔~

菜單的選擇當然不外乎有關番茄類的牛肉麵, 麵食
還有賣泡餅類跟炒餅類   但是當時沒點來吃
我們就點了榨菜肉絲麵,牛湯排骨麵, 牛肉湯麵  
店內的環境不大   生意很好   沒多久店內就坐滿人了


小菜/30元
架上的小菜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不拿一盤來吃對不起自己呀
通常我去吃麵店就一定會拿小菜  不然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盤弄得很有味道~~  而且醬料吃起來辣又不死鹹   蠻好吃的! 


榨菜肉絲麵/70元
我媽真的很愛吃榨菜肉絲麵~ 去哪都會點這個吃  
這個我喝了幾口   湯頭有點太淡了   而且有點油  普普通通


牛湯排骨麵/110元
跟牛肉湯麵的差別就在於多一份排骨~ 所以就一起寫
湯喝起來還算濃郁,  喝多了也不太會膩
刀削麵份量蠻多的  吃完這一碗好飽喔
缺點就是味精放太多啦~~  吃完這頓飯嘴巴超渴的  


要大力推薦一下它們家的炸排骨~~   一上來香味四溢
炸的有點油   但是吃在嘴裏肉味很明顯 還參有一點肉汁
裡面的肉也超結實的 粉又不會裹太厚   真的很好吃!!  


刀削麵吃起來也不錯喔~ 蠻有彈性的!

下次有機會來吃的話 想吃泡餅或是木須炒麵看看
應該可以跟老闆說請他不要放味精吧~

桃園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目前吃過的有
老袁牛肉麵: 越來越鹹~ 但是份量很多 酸菜還不錯 偶爾吃
四川味牛肉麵: 在巷子裡 覺得湯頭很清
其他的我都覺得蠻普通的 想去吃看看大家好評的明山牛肉麵呢~

題外話:
上次看日雜突然看到日本麥當勞出的這個東西

感覺有點肯德基的雞肉捲~  但是它裡面的雞排好大呀
似乎很好吃的樣子呢  

  店家資訊:
92刀削麵館
02-25471435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