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空閒  就趕快來把這篇清一清!! 
最近好像都是PO零食比較多一點 XD~~


其實這家不會太難找~ 只是要彎進去大巷子裏才看到
旁邊就是茶太屋   每次來買雞排一定要順便買個茶太屋的飲料
 

口味有12種~我還是最愛七味的啦!! 因為最有味道
後來決定買一個七味跟一個蒜香口味的~45元一份


裡面份量蠻剛好的~ 好香的雞排 每一個地方都烤的很入味喔


七味的有些地方還會有點焦焦的喔~  
外皮都均勻的裹上七味粉  還有一些其他的香料  


外皮雖然焦焦的 但是裡面的雞肉還是一樣鮮嫩多汁~~
一口咬下去超滿足的啦!!!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個喔!


這是蒜香口味的  外皮比較濕潤一點~
蒜味醬加上一點芝麻  也是絕配呀~還會有一點辣辣的喔! 


大部分都會點茶太屋的招牌奶茶~喝起來不會過甜(通常都叫半糖或少糖)
而且茶味還在~ 可以不知不覺就喝完哩  
它其他飲料也很好喝  多多綠茶也是很有味道!  


這家香雞排賣的其他東西   還沒吃過呢~ 因為每次去都專買雞排

順便分享一下當天去新光三越超市買的戰利品
有一些是地雷呀~~嗚嗚    


加拿大冰河水~我很喜歡收集礦泉水的瓶子
看到漂亮的就會買下去!  


這是有點半地雷的拉麵.... 因為我一打開完全都沒料
只有拉麵跟湯.... 有被騙的感覺 
但是撇開這個不說... 湯頭還不錯喝 只是有點虛!


這個我沒吃  


栗子羊羹:  
我還蠻喜歡吃羊羹這種東西的~
這個應該要冰過風味會比較好吃  味道很普通


Bread Pan
這個就要大推一下了~ 非常好吃的小餅乾
奶油香蒜口味的! 會讓人吃的欲罷不能~脆脆薄薄的口感很讚
而且又便宜 才20元吧?!  下次看到還會買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家香雞排的~ 跟脆皮雞排吃起來是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價錢上是貴了一些   但是好吃是還蠻值得的啦!

 店家資訊:
巧喰雞.碳烤香雞排
03-3111115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68-1號(全家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