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逛士林夜市, 跟逢甲夜市一樣, 買的吃的一次滿足
而且士林夜市又有一家我很喜歡的店, 所以有空就會去
這天帶著D40出去晃晃...每次想帶出門當天都下雨...真是不巧
今天來吃看看一直在BBS廣受好評的兩家店! 都在美食廣場裡面


第一家來到了泰味盒子, 地點真的很裡面, 裡面到差點以為自己走錯了
據說是家口味很不錯的泰國菜, 今天就來吃看看!
價錢都不貴....一道都50元上下就可以打發的...



泰味辣拌牛肉
這道菜的敗筆就在於....生洋蔥也太多了吧!!!  
對於懼怕吃生洋蔥的我還是吃了一口....又是可怕的洋蔥味
好吧...把牛肉吃一吃就好了...牛肉帶著一點酸辣...
但是跟想像中的有差距...個人覺得普通....



泰式乾炒河粉
這道也是不太喜歡...因為河粉炒的粉粉爛爛的...配料又很普通
一些豆乾, 炒蛋, 豆芽,  雖然便宜...但是口味不愛
因為吃起來跟一般的炒粄條沒兩樣說...


月亮蝦餅
這道是三個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裡面的蝦應該因為成本關係
沒辦法用一整個蝦下去作....餡料吃起來是打成碎泥的蝦漿
外皮炸的酥脆...配上中間酸甜的沾醬...算是很開胃

吃完泰味盒子只覺得有點失望...因為跟我口味實在不是很合
雖然是便宜的泰國菜...但是下次再訪的機率不高
後來就跑到更後面的麻糬餅屋...


原本小小的店面, 一下子擠滿了客人了...最右邊站著是可愛的日本老闆
老闆娘也都很客氣~雖然客人很多, 但是在招呼可是一點都沒馬虎喔!


菜單上的每一種甜點都讓人想點呀, 價錢大部分都是統一價50元
各點了鮮奶起士+蜜紅豆湯, 老闆娘還會提醒說鮮奶起士是鹹的喔!
人多時來吃的話要有點耐心, 因為都是老闆現點現烤, 所以手腳會慢一點


等候的同時會送上一杯熱煎茶, 本人是茶的忠實愛好者
這個要我喝上好幾杯都沒有問題, 喝起來很順口又清甜! 


鮮奶起士/50元
熱呼呼的麻糬配上鹹甜的起士, 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起士很香, 麻糬又很有彈性. 一整個就是好吃啦!!! 吃完一份還想再吃


善哉風蜜紅豆湯/50元
紅豆湯上面擺著幾個原味的烤麻糬, 紅豆湯喝起來很濃稠
口感上是偏甜了, 但是搭上原味的麻糬, 剛好中和一點甜味
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 很是滿足~~ 


招待的黑糖烤麻糬
黑糖不會太甜, 戴著黑糖的香味, 這個也是極推薦的一品

這家吃完就是大大的滿足, 我還跟老闆說真的很好吃! 哈哈
下次一定還要來吃別種沒吃過的~~大家來到士林的美食廣場
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有空也來嚐看看吧! 


後來就跑去逛士林夜市, 之前很喜歡買這家老士林的烤玉米
覺得很入味~~~醬料又很夠味!  但是玉米有變得那麼貴嗎?!  
我只是買普通SIZE的就要90元了~聽到價錢時還以為我聽錯了, 真是嚇死人....
而且今天的玉米似乎烤的不夠熟, 有點小失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