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Kiwi的生日也是他的離職天, 算雙喜臨門嗎?! 
之後可能也很少見到面, 所以當然要好好餞別一下~
想說環球購物中心停車比較方便, 就跑來這裡, 選了選就來吃看看古拉爵
今天是平日的晚上, 沒甚麼人不用等位, 又有包廂可以坐, 太棒啦!


一直都覺得古拉爵跟加州洋食館的風格差不多, 今天就來比較看看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大家好壞參半, 可能跟當天點的菜或是個人口味有關係
但是我的結論是: 比加州好吃太多啦!!  而且價位也不貴令人很滿意 
開到午夜的古拉爵, 真是一個適合跟朋友來聚會的地方呢~ 



之前還對古拉爵有偏見, 沒想到今天一吃就愛上了...


裡面的空間挺大的, 包廂還算有氣氛, 只是沒甚麼隱密性啦.
而且椅背靠起來不是很舒服, 算唯一的缺點之一嚕~


統一的黑色系, 風格樸素中又帶點華麗, 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令人頭痛的點餐時間, 我對於選擇太多的菜單總是難以下手
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最後的抉擇就是在宴會餐跟義大利套餐
一個價位是1490元, 一個是2250元, 義大利套餐多出來的主菜看起來美味多了
就叫壽星決定, 最後終於決定吃義大利套餐啦! 
價錢: 2250元+10%服務費
內容: 沙拉一品/ 特製料理8選4/經典料理3選1/比薩義大利麵飯21選3/
主菜5選1/甜點飲料24選8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都飽了呢~~!!


主廚沙拉
記得有三種醬可以選吧?! 但是我當時只顧著吃
只記得自己沾了凱薩醬, 沙拉裡面就是一些蔬菜跟炸的花枝嗎?!
說不上特別就是了~ 純粹吃清爽的


烤田螺
香酥的田螺, 起士味不會太重, 吃下去的時候有驚訝一下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只有這麼一點分量還真是不夠吃, 哈哈


東方涼粉牛肉捲
Kiwi好像說很喜歡這一道, 古拉爵的醬料實在太多讓我分不清楚
旁邊的沾醬酸甜酸甜的, 涼粉看起來晶瑩剔透的很可愛
這道也是走清爽路線, 牛肉味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也吃不膩就是


蝦卵酪梨沙拉+法國麵包
酪梨沙拉吃起來一點都不討厭, 可能蝦卵加了很多分
配上酥脆的法國麵包, 也是令人驚艷的一道, 不知不覺就吃完啦!


義式生魚片
其實我對這道一開始沒好感, 甚至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吃下口的那瞬間才發現我錯啦, 在香料的點綴下, 沒有魚腥味
口感吃起來也軟硬適中, 調味也剛剛好, 不會因為香料過多而搶味


和風香酥鯰魚
炸的酥黃的鯰魚, 搭上下面的四季豆跟番茄, 也是一點都不膩口
沾上醬料味道更是加分許多喔! 


珍珠蝦球焗飯
這道也是很好吃喔~古拉爵有關焗烤類都還挺對我胃口的
奶油吃起來都不會太膩...豐富的海鮮配料吃起來也很棒!


帝王蟹腳焗斜管麵
蟹腳倒是少少的啦~只是斜管麵配上焗烤也是很好吃!
也許是因為分著吃吧...雖然連著兩道都是焗烤
但是不多的份量吃起來也剛剛好 


明太子蝦仁比薩
這道也要推一下~ 一上來就很香~可愛的服務小姐還會幫忙切片喔!


配著蝦仁, 海苔絲, 搭上明太子打碎的醬汁, 卻意外的滑順很搭配
搭上薄片的比薩一起吃, 一個人可以吃掉二三塊呢~~


主菜: 義式香草烤全雞
因為有同事不能吃牛, 不然我好想點沙朗牛排啦!! 哈哈
雖然這是主菜, 但是跟其他料理比起來個人覺得有點遜色
一開始吃雞肉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等到冷掉吃時, 口感就完全不對味
雞肉變得很乾巴巴, 真是敗筆呀...吃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投降了
下面附贈的薯條也還OK, 完全就是原味的馬鈴薯


蘭姆葡萄起士蛋糕
旁邊的葡萄冰淇淋比較好吃, 起士蛋糕完全不合我胃口
感覺不出來有起士味呀...這道失敗 


草莓百香慕斯杯
這個擺盤很漂亮, 口味沒品嘗, 所以不評論~


巧克力蛋糕
也是有一球冰淇淋配上巧克力蛋糕, 下面淋上一堆煉乳
最後面小瓶子裡裝的巧克力蜜, 超不好吃的, 有一種詭異的味道  
單吃巧克力蛋糕會很好多很多~~


焦糖奶茶
一樣沒喝, 所以不評論


綜合果汁
喝起來很順口, 但是我實在猜不出有哪些水果呀


水果茶
水果茶也不錯喝, 只是小杯了一點呀!


吃完以後還挺滿意的, 大部分的菜都表現的還不錯, 
又可以悠閒的喝茶聊天.....算是很棒的聚會地方吧~~~ 
最後沒想到還是壽星請了客, 真是感謝 
希望你到了新環境一切都順利喔!  

店家資訊:
古拉爵義式屋GRAZIE
02-7731-3375(中和環球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