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電話:  02-2963-0477(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
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

這天心情不錯, 很想吃燒肉, 記得這天是新聞爆出野宴的過期豬大腸
心裡想一想還真是不舒服, 畢竟之前去吃野宴時也吃了一些些 
想要吃燒肉, 想來想去還是去吃原燒好了, 剛好公司還難得發了小獎金
就跑來吃了....當時到的時候是平日晚上8點多...店內也還是爆滿...生意還真是好


選擇了最方便也不用花太多腦筋考慮的套餐, 分量看似很少, 
但是我吃到一半後, 竟然已經有飽意出現, 好險沒有一時衝動又多加點東西
這樣的一個set已經包含沙拉,湯品, 肉片拼盤, 附餐, 甜點, 飲料
價格是598元+10%服務費, 大概一人是660元左右, 還算合理   


一開始會送上檸檬水, 讓口氣清香點, 個人覺得它們上菜速度還挺快的~


水果優格沙拉
點了這個沙拉, 後來我也有吃到一份, 為什麼呢? 下面揭曉.....
水果都很甜, 配上優格醬酸酸甜甜, 這個要我吃兩份都沒問題


生春捲沙拉
灑滿花生粉的春捲沙拉香氣十足, 正當我開心的咬下一口時...有慘事發生
另外一捲的春捲沙拉上有一隻菜蟲, 正緩慢的爬過春捲皮上.....
沒想到竟然有蟲, 我當下是有呆了幾秒
趕緊請服務生收走, 服務生也呆掉, 之後幫我換成上面的水果沙拉........
我的一口感想是: 其實還不錯吃, 很清爽~只是有菜蟲我真的吃不下去了!  

後來有一個總管?! 不知道怎麼稱呼, 總之就是感覺裡面最大的..也同時是幫我們點餐的
急忙跑來跟我們道歉,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也很客氣, 就說要招待我們一份肉品, 
就造成有下面的雁鴨出現了!好吧, 這只是意外的小插曲~
所以之後有出現生菜的, 都會仔細看一下再吃~"~


大蒜蛤蠣湯
九層塔的味道很香, 蒜頭味恰到好處, 清甜的一道湯品, 我也很愛



服務生會先送上三種沾醬, 從最上面開始是檸檬汁, 味增烤肉醬, 醬油
三種沾醬我都挺愛的, 本人重鹹, 所以最愛味增醬, 沾什麼肉都好好吃


原燒牛肉/豬肉拼盤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示範怎麼烤肉, 左邊是牛肉, 右邊是豬肉, 中間擺的是蔬菜
原本以為肉品這樣吃會不夠, 沒想到分量還挺剛好的~~


服務生開始烤肉了, 一開始還會測溫度給你看, 
吃到後來我都覺得他的炭火如果太靠近, 真的還挺燙的耶!! 
它們家的肉只要隨便灑上一點海鹽, 都好美味呀~~ 
豬肉表現的倒是讓我挺驚艷的, 一點都沒有腥味, 而且又很嫩!


烤肉一定要包生菜來吃的呀, 只能說真是好吃呀~!! 一下又可以喀掉好幾捲


法式雁鴨/招待
這個雁鴨也是好吃極了, 肉質也是超嫩, 而且吃起來不太像鴨肉耶
給我感覺反而挺像雞肉的, 總之這個很推薦單點一下, 真的很不賴~



無骨雞腿
雞腿其實表現得也很不錯, 肉的色澤還挺美的, 烤起來當然也是嫩的要命呀!


季節冰砂/桂花烏梅汁
中場休息, 喝完幾口的烏梅汁其實我就飽了,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淡淡的桂花香, 配上烏梅汁, 很解渴又解膩 


石鍋拌飯
不知道為啥拍這個的時候我一直在手震, 服務生會問需要有鍋巴的嗎?
要有鍋巴的就是放久一點再拌來吃~


這個石鍋拌飯表現中規中矩, 個人是覺得不夠辣, 但是吃完這個就大飽了!


抹茶嫩豆腐
這道甜點還挺大一塊的, 豆腐上面淋上一些牛奶, 敗筆是抹茶味不夠重
豆腐本身還挺香濃的, 上面的核果還蠻甜的~


原燒冰淇淋
這款招牌的冰淇淋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吧~表現也是中等


熱咖啡
最後就以熱咖啡收場了, 杯子的造型很特別, 只是可惜不太好拿


外面的櫥櫃裡有很多日本酒的瓶子, 還挺可愛的

基本上假日來這邊一定要訂位的, 當天也碰到好多桌客人生日
一直聽到一下這邊又生日快樂, 一下那邊又生日快樂的....
今天的原燒, 沒有甚麼不滿意的, 我想當時是帶著滿足離開的吧!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