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無堤茶餐館
電話:03-438585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5號2樓

這天天氣好的要命, 前一天還在下大雨, 跟小芷還有小不點的邀約就定在這一天喔!
但是這天天兵到把元智認成中原...真的太久沒去中原....XD
又加上走省道, 一整個大迷路, 讓小芷跟小不點等我很久, 真的是太抱歉了 


原本要吃的店家沒開, 就跑到這家來了! 一開始也是一整個找不到
問路人竟然也沒人知道, 打給子慧求教, 才發現我們騎來騎去有經過沒注意
這家店在有點隱密的二樓喔!  雖然是假日, 但是人好像不太多呀?!  
對我們而言也沒差, 就隨便挑位置坐嚕!  
因為在學區附近, 所以價位當然是很平民的, 套餐加飲料都不會超過200元
原本對這家店不抱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東西還是不錯吃!   



椒鹽排骨/140元(單點)
小芷點的椒鹽排骨, 餐點都是一樣, 附上三樣小菜, 一湯一甜點


排骨炸得中規中矩, 小芷說很像便當裡的排骨, 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乾了一點!


香悶雞腿煲/190元(套餐)
我跟小不點都點一樣的套餐跟飲料, 一上來的時候還挺香的呢!


小菜都很入味, 青菜也不會太爛, 豆干我超喜歡的, 辣辣的很下飯!


雞腿煲下面的醬汁也是超下飯的, 雞肉也很嫩喔!  算是表現不錯! 


湯品也不馬虎, 是菱角湯, 我還挺少在外面喝到菱角湯的說!


一咬起來, 還挺多菱角的, 而且湯頭很清甜, 很好喝!! 


大家原本都以為是茶凍的布丁!! 上面淋上焦糖, 就偽裝成假茶凍
這個我好像沒甚麼印象, 咕嚕咕嚕就吃完了~~


套餐附的桔茶
原本還以為會很小杯, 因為小不點一直喊說他家的飲料不夠喝 
所以我們又在外面買了一杯進去喝,  沒想到很大一杯耶....
只能說小不點真的口渴很久了喔!  喝起來的味道也不賴, 不會太甜很解渴 



之前小芷就一直推薦的甜味爆米花, 原本我以為很小包...結果託她幫我買了三包
沒想到超大一包的啦!  之後的好幾天都陷入爆米花地獄, 好家在還請同事幫忙吃
這家的甜味爆米花即使隔幾天再吃, 還是保持在一定的脆度, 甜度剛剛好!  
想要多了解的請到小芷家看文章吧~~ 
 鶯歌-巧巧香玉米花 by 小芷



接下來就是讓我愛翻天的阿舍乾麵!!!!  小芷帶來一包給我們"聞香"一下
我拿到的是客家粄條+麻辣口味~~  


隔天馬上拿來煮, 我只能說"超好吃"  麻辣包雖然辣但是也很香, 是我喜歡的重口味
配上麵條吃超過癮的~~ 麵條也很有彈性
難怪會大受歡迎~~據說現在訂要拿到可是要好幾個月後了! 
真的是要多謝謝小芷的愛心喔! 

基本上紅無堤還挺適合朋友一起來聊天, 喝喝茶的地方
因為東西都不貴, 餐點都表現的不錯~有空來中原附近, 也來吃看看吧!  
也歡迎中原美食達人們來跟我推薦一下中原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