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串公爵
電話: 02-23689816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PM5:30-AM2:00

最近的嗜好是跑到公館台大附近來覓食, 而且最喜歡去鑽小巷弄
巷弄裡面總是有很多有特色的店家, 也讓我們選得眼花撩亂....
但是對於這種探險之旅倒是很樂在其中就是了~~ 
這天又是亂走的一天, 原本想吃I swear音樂餐坊, 印象中好像評價不錯!?
只是當天整間餐廳已經被包場了, 所以就沒走去進去!  
就看到對面的肉串公爵, 對於我們這種肉食性動物, 挺適合的
看了很多家店家後, 就決定來吃看看了~
貼心小提醒: 注意!!此篇前面很多小抱怨, 不喜請勿進入!!!


一樓是店家專門拿來烹調用的, 也有些許的小座位,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
還是乖乖的坐二樓就好...外面有海尼根的招牌, 可以知道這家店也是有賣酒的!
  

到了二樓才發現, 座位其實也不多, 大概二十人以內就會把整家店坐滿
但是店裡
氣氛是不錯, 有個小吧台拿來調酒用的, 到的時候位置是幾乎全滿了~
打開菜單, 大部分就是吃烤肉居多, 也有調酒類可以選, 只是價錢跟分量有點不成比例
店家所打出的大口喝酒跟吃肉, 老實說也沒有反應在份量上呀
還有一點需要提醒: 餐點的速度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慢了...................................
等餐的時間竟然快50分鐘.....都可以先從另一家餐廳吃完再來, 這期間我一直不斷的喊著不想吃了!!!
我的肚子從餓--->不餓--->極餓, 從心情好--->不好--->沒心情, 如此不健康的循環中~~~
其中只有服務生快速弄好一杯可樂, 之後沒想到就是等等等地獄的開始!!!! 
在等餐的過程中, 我幾乎快把菜單翻爛了.......
提醒要來吃的各位: 除非你不趕時間, 不然真的會等到有點起笑~不要說我沒講過喔!

但是也不要說這家店完全沒優點, 它的優點就是服務生態度一直都很好
餐點不知道是因為我很餓還是怎樣, 覺得表現中上, 其實還挺好吃的~
基於以上這兩種因素, 這家店在我心中的評價其實還算不錯!


我們點了公爵雙人晚餐/485元+10%
內容物有: 烤肉三明治一份/烤肉串四串/烤時蔬/烤馬鈴薯

還有單點一份厚切鹽烤鮭魚/80元, 被夾在這張圖盤子的中間
先講講烤時蔬的部分,有玉米/花椰菜/香菇, 分量其實超少的, 但是做得都很合胃口
他的玉米裡面還有加酸黃瓜, 很特別, 沒想到酸黃瓜+玉米那麼合!
烤鮭魚也是不錯, 適當的鹹度, 配上一點胡椒就很正點~



接下來是肉串部分, 他的肉串口味有八種, 吃起來沒想到滋味也是極棒~~
可以任選4串口味, 點了培根蘆筍捲/美式牛肉烤串/香料雞腿肉/還有一種我忘記是甚麼?!
其中最喜愛培根蘆筍捲~~大推!! 他的蘆筍處理得很乾淨, 而且培根一點都不油膩!!
其他肉類也是超入味的~我記得香料雞腿肉也是一整個很讚!! 
我的味覺不爭氣的跟我說" 還真是不錯吃耶!" 


接下來登場的烤肉三明治, 有5種麵包(法式/裸麥/雜糧/田園蔬菜/墨魚)可以選
裡面的內餡也可挑選, 有牛肉-雞肉-蔬菜, 挑了牛肉來吃~
烤馬鈴薯吃起來跟摩斯的很像, 只是這個更原味!


烤肉三明治烤得熱呼呼的好香, 麵包吃起來還挺扎實, 裡面塞滿了生菜跟番茄
還有擠上大量的美乃滋, 真是肥死人不償命的一道三明治
牛肉烤得很多汁又很嫩, 其實表現得也算不錯~


這邊的飲料都是要單點的, 可樂綴上一點檸檬片, 
陪伴了我們無聊到翻天的等菜時間, 單點忘記多少錢了~~



柯夢波丹/180元+10%
調酒類很多, 竟然來了, 我就點一杯喝看看吧! 這杯調酒是蔓越莓mix伏特加
酸酸甜甜的口感, 一不小心就會喝光啦! 蠻適合女生喝的


店內的燈光挺昏暗的, 他就是肉串公爵??


我喜歡的一角, 貼滿了很多名信片, 這邊的燈也是用像巴洛克風格的吊燈

其實整體吃完, 對於菜的滿意度還挺高的, 只是吃完這餐800多元, 實在有點給它貴
店員最後結帳還有送一張免費烤肉串的卷,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一家店呀, 
我去的時候還是平日喔, 假日去的情況就不知道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