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說的好....看久了字就會浮出來了...各位觀眾你有看到嗎?!


就說字會出現了咩~沒有慧根的是看不到低!! 


先來寫寫這次格友聚的甜點篇~聲勢浩大到只差沒有插香拜拜了! 
你看遠方的恰妮還瞪大眼睛的說: "天呀!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我光看就飽了!!"


再拉近一點看~恰妮的眼神在說:"糖糖媽快帶我回家~逃離這個快被掀掉的店"
當天光拍這些甜點就耗掉我不少精神, 拍完還真是累人呀~~~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桃園幫的飯後甜點是哪些吧!! (謎之聲:你們飯後甜點也太多樣了!) 
今天也被我帶回家不少東西, 我姐還說"常吃你格友的東西, 很難不胖耶!"
但是我格友各個都是瘦子, 只有我是胖子, 太不公平啦~~~


首先是小芷帶來的福美軒牛角麵包, 據說是小芷一大早就跑去排隊買的~
真的是辛苦了呢!! 這個我之前就吃過了, 真的是很香酥又扎實~我很喜番!!
小芷從以前認識到現在, 一直都很熱心, 今天也不例外, 還幫大家把東西擺得美美的
讓大家照相起來, 更有美感啦~~真是感恩!  我之前有寫心得嚕~請到下面連結啦!
♡[吃+喝]日本-日東紅茶+三峽-福美軒.牛角麵包♡


接下來是寶泉的鳳梨酥, 由桃園Cindy帶來的~
聽說是第一名的鳳梨酥喔~~簡單大方的包裝~感覺起來就很有質感呢!!
但是怪事發生, 我卻一個都沒拿到啦!嗚嗚...但是吃過的人評價都不錯哩!


Vivi準備的黑師傅點心酥, 這個也是超熱門的團購商品呢!
之前家裡常出現這個東西, 巧克力口味的真的正點~隨隨便便就喀掉一堆~~


大小金魚帶來的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中間是墨魚口味的
牛奶麵包真的太好吃啦~~好吃到連挑嘴的大白都說讚!!
我小心翼翼的把他們吃完,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買太少了~
我吃完自己的分量以後, 也深深的搥心肝呀!!! 
也辛苦大小金魚幫忙代買, 下次開專文介紹一下~~~


這個是大溪Cindy帶的芋香仙人凍, 光看外表就很好吃說!!!
一口咬下去, 中間的芋泥餡冰冰涼涼, 配上上面微甜的黑糖凍?!
(經糾察隊指正後~是仙草凍啦!!!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像黑糖咩! )
夏天吃這個真是超消暑的啦~~我也很愛!! 


Alice前陣子去泰國玩, 帶了榴槤糖來請大家吃~
我跟Alice都一致認為"還是在泰國吃的榴槤好吃~有香氣卻不嗆鼻!"
我真的只敢在泰國吃榴槤, 在台灣買的榴槤我根本不敢碰呀!


這個也是大溪Cindy帶來的麻吉雪菓...這個後來進了誰的肚子啦?!
因為沒吃到, 所以也無法報告啦! 但是外表看起來也是相當不賴~


Daphne帶來的手工奶酪, 還以為是像一般的奶酪一樣~沒想到是有玄機的呀!


噹噹~超小巧可愛的外表~你看看連背景的Anita妹妹也抵擋不了他的誘惑
馬上就拿了一個來喀了~真是識貨呀! 這個我有吃到~口感不甜不膩
很適合想要吃到多種口味, 但是又只想吃一點點的人喔! 

完蛋了....寫到這邊我就覺得累了....怎麼還有那麼多啦  
光拍這些東西就拍了30~40分鐘了....可怕了吧!!


接下來是大小金魚帶來的詩特莉手工餅乾喜餅, 沒想到是金魚的妹妹訂婚
真是超恭喜的啦!!  這個外表正點到翻天的喜餅盒, 馬上就被我A走啦!
裡面包的小粉紅布, 也是超Q的, 大溪Cindy拿走嚕!! 
相信拿到這份喜餅的人一定都很開心, 因為不只外表好看裡面也是好吃!


裡面的餅乾口味超多的啦~我有拿起一個小薄餅來吃~~
餅乾的口感超扎實, 而且也不會太甜, 我也很喜番!!  


接下來(這篇文章實在是太多接下來了...)是檸檬帶來的瑪露連
一桶真的超大桶的啦~我一個人提一桶就手痠了, 何況檸檬還提了三桶來耶!!
其中有剩下的一桶也是被我拿回家嚕! 家人評價都很讚~~超Q滑的
吃這個就讓人想到~夏天真的來啦!! 我之前也有寫心得嚕~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瑪露連.嫩仙草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 桃園人都知道的中崎蛋糕~艾德華帶來的
當天也是糖糖生日, 就加減送作堆給他當生日蛋糕~~哈哈
香濃的雞蛋味~雖然樸實但是很好吃! 也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心得嚕
 中崎蛋糕VS禮坊蜂蜜蛋糕


吼~終於寫到最後一道了, 是新面孔晴子帶來的牛舌餅
這個也是被搶光一包都沒拿到呀~~~~

真是超感謝大家的愛心說~讓這個聚會超豐富的!!
餐點篇....何年何月才會生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