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菸酒-紅麴黑麥汁

活動網址 : 紅麴黑麥汁部落客體驗活動 http://www.ttl.com.tw/home/home.aspx
TTL將於73117:00統計參與活動部落客品評文章之人氣回應數
與考量文章屬性,選出三名優質部落客。贈送網路超人氣紅麴餅乾一箱(市值400)

在這邊我也有個活動要進行嚕~~~請大家幫我多回應衝人氣啦!!
如果真的有幸得到這箱餅乾.....聽說很紅?! 去年吃過覺得滋味很棒! 
因為好多人都是大站呀....(遙望.....)~會開放三個名額(三盒)送給大家喔~
小禮物真的不成敬意>" 參加方法:  
只要在此篇有回應者都可參加, 沒有會員者請留下你的mail聯絡方式
人人都有機會啦!! 如果我真的有中獎(公布日期:)~會從中隨機抽出三位中獎者~
(絕不做假~假如你對這點有質疑的話~還是請你不要參加喔!免得到時造成爭議)
還是要麻煩大家幫我衝衝衝啦!! 先謝謝大家喔!
趕快拉你的哥哥姐姐妹妹叔叔阿姨男朋友女朋友爸爸媽媽一起來留言吧!

老實說本人對於試飲, 試吃這種資訊總是慢半拍
感謝小芷的好康道相報, 讓我也有機會喝到TTL新出的紅麴黑麥汁喔!!


令人非常滿意的服務速度, 某天下午一報名, 隔了兩天就送到家了!!
老爸一直想要開來喝, 卻被媽媽阻止, 因為我媽以為這是我幫別人代訂的
等到我回家, 說這個是試飲的, 我媽他還說: 真的嗎?真的是免費的?!! 
我會對這個活動有興趣, 也是因為爸媽喜歡喝黑麥汁, 所以才會參加~


不囉嗦, 趕快打開來看看!! 金色的瓶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閃亮亮呀!
一直不知道紅麴到底是甚麼味道, 傳統的台灣菸酒也推陳出新,
推出很多創新的產品,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紅麴薄餅嚕~~
這次出了黑麥汁, 不知道滋味到底如何.....
趕快去冰箱拿了一些冰塊, 炎熱的夏天還是需要冰塊來消暑呀!! 


後來我也有拿去冰箱冰鎮拿來喝, 裡面有參上些許的啤酒花
難怪一打開來有啤酒的味道, 當然健康的紅麴也不能少喔
還標榜"素食可用", 素食者也可以大塊吃素?! 大口喝黑麥汁啦~~~
重點熱量是還算正常的44大卡/100g, 比蔬果汁的熱量還低



這個是因為我照相照太慢啦, 氣泡一下子就消失了
一倒出來的時候, 會有滿滿的泡泡, 還真的很像在喝啤酒
顏色是很像可樂的黑色(廢話!不然怎叫黑麥汁 ), 
口感比崇德發黑麥汁的味道要來的淡一些, 帶著一點啤酒花的香味
如果很害怕啤酒味的接受度應該就不高, 但是對我這個很討厭喝黑麥汁的人而言
這樣的濃度剛剛好, 崇德發的味道真的太重, 我無法入口呀!!   
在炎炎夏天裡, 喝上一瓶真是清涼, 重點是又能同時兼具健康喔~
想要嘗鮮喝看看的朋友, 七月份開始就可以到各個超商看看! 28元一罐~  

順便po上一些紅麴的功效喔~(資料來源:官網)
TTL紅麴黑麥汁商品說明:
1.高抗氧力紅麴發酵,含有天然舒壓因子GABA,釋放另一個自己。
2.
有啤酒的香氣,沒有啤酒的酒精度,喝了不會醉。→這是真的~經過我親身實驗
3.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B群等營養素,增加免疫力、活化體力,可真是老少咸宜
4.台灣啤酒混搭好搭檔→感覺應該很特別?! 有MIX過的朋友跟我講一下~黑麥汁還能加甚麼喝呀?!
這個也可以當作回應的內容之一喔, 或是你覺得喝過最好喝的混搭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