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fully chocolate
電話: 02-2365-7000
住址: 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1樓
網址:
www.awfullychocolate.com

因為有老人家們反應(我沒說是誰喔...), 本部落格的照片太小
他們眼睛老花看不到, 所以今天的特別調大張一點...
但是自己看了好不習慣喔....來徵求一下意見好了!
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呢? 還是現在這種大小呢? 哪個比較多人喜歡
我就以那個為準嚕~~~有空的人請給一下意見~3Q
好啦...這題外話...正文開始啦! 

有天艾毒華link一個網址在巴布上, 進去瞧瞧後才知道竟然是蛋糕試吃
而且還是不太便宜的awfully chocolate, 又回來台灣啦! 
在開幕前, 送出500個六吋蛋糕給大家試吃~非常大方! 

只是拿到確認信時, 有傻眼一下下, 因為一定要跑到本店拿
還有要在指定的時間領取....一定要在晚上7點~9點之間領
這樣對於不是在台北的朋友..真的很不方便
好險離我不是很遠, 當天很開心的跟小金魚約好, 要一起去吃飯拿蛋糕
沒想到主管卻丟出一句晴天霹靂的話: 今天下班後留下來開會......................
我瞬間超級三條線....在下班的前五分鐘被拖進會議室...
老闆問說趕不趕時間....還要狂搖頭很乖的說"一點都不趕呢!! "
好險老天眷顧我, 開到一半突然有人要用會議室, 終於解救.....趕快衝到師大夜市去
不然依照老闆的個性, 真的開到10點他都講不完.......


大小金魚很貼心的, 在我從捷運站會經過的路上等待我...
很快的就找到這家店來領蛋糕嚕, 沒想到這對夫妻已經手腳很快的吃了店裡的冰淇淋了!!
重新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 店裡採用可愛的普普風, 綠色圈圈
圖中左邊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在出口處會等待領取完蛋糕的客人
很客氣的詢問"希望awfully chocolate開在哪呢? 請寫在簽名布上面"
寫完了地點桃園以後, 這位先生說今天還挺多人寫桃園的呢~~~ 



領完蛋糕跟大小金魚的小約會完以後, 就趕快衝回家, 因為我好想吃蛋糕喔~~
簡約的風格, 只有黑白色系, 我很喜歡~~~已經不顧是晚上10點多了...趕快打開來!


六吋其實真的不大說, 但是我一個人根本也消耗不完, 打算東分西分把它分掉~
打開來就有一陣小驚呼, 巧克力醬抹滿了整個蛋糕, 看起來濃郁極了...


假裝自己明天再減肥, 行愛吃之實, 偷偷的切了一小塊來品嚐........


之前小金魚說:他們以前買口感很像"發糕", 這樣害我對這個沒甚麼太大期待
但是沒想到這次的一點都不像發糕, 蛋糕體非常的綿密濕潤, 一點都不乾
而且巧克力味從裡到外都是,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巧克力蛋糕
可以理解為什麼價錢真的高一些, 因為真的很真材實料呀~~

雖然吃完熱量爆表, 但幸福感也是爆表呀!!
隔天再拿有冰過的來吃, 果然口感又比沒冰的好吃多了...
對我而言這個巧克力的甜度是剛剛好,
但是還是建議配上一壺茶, 會耐吃的多~~

PS.想要撿便宜順便兼做公益, 明天晚上7點到11點
來這邊買蛋糕是半價優惠喔! (690元→345元)
蛋糕所得會全數捐入台北榮總大德病房基金會~

PS2.跟大小金魚的小約會很開心, 吃了一家平價的雲泰料理
還有我拿到兩顆珍貴的王師傅糕餅, 超級好吃,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小金魚給我的神秘禮物, 一整個大得我心, 我會好好使用的~~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還有老話一句:『 單眼就給它拜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