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快速鍵:c)

在日本吃燒肉、一般人似乎會覺得那不是要花很多錢嗎?
今天來的這家牛菜燒肉、可以不用擔心的吃到飽!!
吃到飽就算了~還可以喝到飽~價錢是原本原價的一半喔!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次的日本行沒留時間給池袋跟新宿、好像挺可惜的呀!  
在要去這家燒肉店的路上、感覺池袋的夜生活似乎很精采,
牛菜燒肉在西口跟東口各有一家、這次來東口的~


下一張(快速鍵:c)

tips>>>>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這家生意超好~不訂位就要等著先看別人吃了

下一張(快速鍵:c)

燒肉跟飲料吃到飽半額價~是4000円~(限定兩小時)
飲料種類是我看過最多的, 
生啤酒,沙瓦,日本酒,韓國酒........
如果不敢喝酒精類的、也有完全無糖的烏龍茶&果汁可以選


下一張(快速鍵:c)

一開始就有超好吃的韓國小菜~牛菜走韓國風~每樣都超級好吃!!  
前面的生牛肉我原本很懼怕 、沒想到滋味不差!
還有我最愛的豆芽&泡菜&生菜沙拉也很爽口~
很建議小菜配著燒肉一起吃、這樣吃完一點都不會膩。

下一張(快速鍵:c)

醬汁有清爽檸檬汁&不鹹的燒肉醬可以沾,
一般燒肉店的醬汁很鹹、但牛菜的完全不會~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當然全部的肉要先上一輪嚕! 
這邊也提供牛舌、限定一次~
最好吃的是很大塊的雞腿排、肉質嫩到一個翻過去的地步!! 
海鮮類好像只有提供蝦子跟花枝....
但是肉類就可以把我們撐死了!  

下一張(快速鍵:c)

真的是炭火燒肉呀~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
蠻常清桌面&加炭火、續點的東西都很快就來了!  
雖然是吃到飽、但肉質方面都還不錯、吃個兩輪我就陣亡了。

下一張(快速鍵:c)

最愛配著生菜一起吃、爽口又不油膩。
就這樣連吃了好幾盤、而且生菜一點都不苦
洗的很乾淨、吃起來很清脆~!

下一張(快速鍵:c)

最後把我壓死的這一大鍋的石鍋拌飯~
中間的紅醬是甜中帶辣!

下一張(快速鍵:c)

熱呼呼的拌飯、拌完以後油油亮亮的、吃起來辣辣的.....
雖然已經接近飽到喉嚨的狀態、還是吃完兩小碗哩...
我沒辦法捨棄好吃的東西呀~~~~

下一張(快速鍵:c)

吃完一堆油膩的、當然要來個海帶洋蔥高湯
這個也是很好喝....剛好的鹹度
害我快要爆炸的肚皮....又不小心喝掉一碗!

下一張(快速鍵:c)

飲料點了巨峰葡萄沙瓦&可爾必思、再把兩個"喇"在一起 
為啥麼台灣找不到這種東西?  這個真的太~好~喝~了~呀!!
酸酸甜甜的滋味、女生應該都很喜歡喔!

下一張(快速鍵:c)

左邊是上面加到可爾必思的葡萄沙瓦、右邊是柚子沙瓦~
喝完飲料也差不多快走不動了.....舉步維艱呀!!

下一張(快速鍵:c)

最後還有這個可愛的小甜點~草莓冰淇淋
裡面包著香草冰淇淋、口感也是不錯~
這個也是每人限定一個、冰到吃完整個超冷的~

吃完牛菜一整個撐死、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付帳時的店員竟然還像金城武(身材讚臉蛋好~天呀) 
害我差點沒流口水XDDD


吃燒肉之前、還去換金魚夫妻給我的甜甜圈兌換卷~
買MD的福袋附送的~ 很豪氣的給了我十張!! 
在mister donut不用付錢走出來的感覺真好
超感謝金魚夫妻的啦!

下一張(快速鍵:c)

門口放了福袋裡也有的毛毯、下次我也要來買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吃完走出池袋、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沒想到這時候看到一家超大的夾娃娃店!
大家在這廝殺超久的....錢砸了不少:p
戰利品就是
懶懶熊立體毛毯呀.....

下一張(快速鍵:c)

心滿意足的要回飯店時、又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
快出第二張專輯了...聲音很柔很舒服....(像中孝介的聲音)
好多人站在路邊聽、真的很治癒人心的感覺! 
其實是個雙人組合、官網在這裡→ LITTLE TURTLES

回上一層(快速鍵:b)

走回池袋站、晚上九點多就沒啥麼人了
跟很好逛的池袋含淚說掰掰、以為這樣就結束今日行程嗎?
當然還要往熱鬧的新宿走一下啦!
 

店家資訊:
牛菜燒肉(池袋東口店)
Tel: 03-5953-8929
Address: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5-12アムスビルB1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Website:
牛菜燒肉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