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是個挖掘新資訊的寶庫,不可否認他們創意無限
每樣東西包裝or設計的讓人都想買。 
每當發現新奇的玩意、都能替這趟旅程增添不少樂趣~ 
這篇主要專攻家電&3C小物!!

下一張(快速鍵:c)

# LEGO樂高MP3
這個是在六本木MID-TOWN裡發現的、我實在是忘記店名了
但是在待會要介紹的質感家電店的旁邊而已、他有五種顏色
我當然是挑最愛的紅色嚕!


下一張(快速鍵:c)

因為是靠外型取勝、內在的功能走簡化路線....
需要去買MICRO SD卡插入後方的小插槽、最多可以擴充到2G
附上全白的耳機,吊環、USB傳輸線
充電只要插在電腦裡就可以了~


下一張(快速鍵:c)

其實功能非常簡單、看一下說明書就會用啦!!

下一張(快速鍵:c)

不管是不是LEGO迷、看到都會超喜歡的啦!! 
如果是LEGO迷,更不用說一定要有一個~
我在台灣只有看到賣LEGO的IPOD喇叭座、這個只有日本才有賣
拿在手裡超小巧、剛好可以塞進之前懶懶熊的暖暖包裡


下一張(快速鍵:c)

因為也沒有液晶介面、所以要怎樣知道它有電呢?
就是看上方的紅燈、如果閃燈就代表用電中喔~
怎麼看都很可愛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其實全部的顏色都不錯、每種都是很LEGO的飽和色~
超推薦買一個來玩的~一個大概台幣一千多塊! 


下一張(快速鍵:c)

# 果凍時計
這個也是在MID-TOWN看到、在TOKYO GALLERIA的三樓
一間叫作"Idea Digital Code"的店買的、這家賣許多有質感的家電
有興趣的可以去它們網站瞧瞧→ Idea Digital Code
店裡最多設計就是時計、當天其實也有出福袋耶~
只是真的帶不回來...放棄 T___T...殘念....

下一張(快速鍵:c)

把全部三色都買回來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時計
也可以拿來當鑰匙圈喔!


下一張(快速鍵:c)

不只可以看時間、還有日期也可以~
而且顏色都很棒、平常可以拿來當裝飾!

回上一層(快速鍵:b)

這家店的外觀長這樣、裡面是乾淨的純白色
店裡有香氛清淨機、噴出來的香味很舒服,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但可惜這家店不在台灣呀~不然我就搬回來了
有空來六本木MID-TOWN、務必來這家店逛逛...
有很多新穎的家電設計、這裡都有喔~


下一張(快速鍵:c)

# 腹筋犬USB
這個是在秋葉原GET的KUSO小物、
雖說是USB..其實它只是插在電腦USB上、可以做仰臥起坐的狗....
日本人認為這個可以舒緩上班的苦悶心情...

生產這個KUSO USB的公司、還設計了超多款這種USB~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像是踩腳踏車的??!! 還為它出了新色XDDD

下一張(快速鍵:c)

其他仰臥起坐的狗款.......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是啥麼卡通人物??  筋肉人??我不知道><
知道的請幫我解惑一下.....


下一張(快速鍵:c)

還有把玩具的設計也做到USB上、可以當USB集線器
也可以在上面玩拔劍遊戲,一舉兩用?@@


下一張(快速鍵:c)

這個好像是把USB拔出、會發出要讀秒爆炸的聲音?! 

如果有興趣的請自行到網站看看...CUBE WORKS
這家公司出超多款式的...應該很受歡迎
在秋葉原還用一大排USB把款式列出來看,
只能說....日本人平常上班壓力真的很大喔....

下一張(快速鍵:c)

# 象印真空內釜IH七段壓力五人份電子鍋(NP-JC10-XJ)
這是這次日本行、把我徹底壓死的最後一根稻草
日前象印出的最新電鍋、有七段壓力...
媽媽們都迷信、日本電鍋煮出來的真的比較好吃
所以先前去大阪、我媽說要一個...說真的不一樣!! 
帶了一個回來 還沒開來用過...
這次來東京、又有人說要一個...又帶了一個回來...
這個重5公斤、加上行李箱,要回家的當天、好幾次拖到想把它丟掉
(尤其是要去坐電車、還要爬樓梯的時候)
但是想到它要15000元...只好認命帶回來~


下一張(快速鍵:c)

多了七段壓力、價錢硬是貴上三倍呀~
但是外型看起來是不錯、只是說明書是日文、看不懂~
託我帶的媽媽跟這個電鍋革命了10幾次、終於煮出比較想要的米
而且後來發現、是米的問題占比較重、跟電鍋比較無關
所以媽媽們...可以不要再叫我帶電鍋了嗎?

下一張(快速鍵:c)

但這個廣告實在很吸引人, 說可以選自己想要的米..

下一張(快速鍵:c)

還說煮出來可以做成怎樣,這幾樣我看的都想吃...
是為了這個電鍋真的很折騰...我承認我有很深的怨念
但是不得不說、象印的電鍋真的好用...
家目前有個用了10年還完好如初的, 
煮出來的飯是真的還不錯啦!
 (當然跟米也有關)
難怪能夠贏得主婦們的心呀~~

秋葉原的Yodobashi有會講中文的大陸人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記得要退稅喔~

日本的新東西永遠發掘不完~
這也是讓我一直想去日本玩的主因之一吧!
大家也有買過新奇好用的東西嗎? 
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喔^^~

Information
東京中城官網:  http://www.tokyo-midtown.com/jp/index.html
HOMADE: http://www.homade-product.com/home.html

P.S LEGO MP3有多一個白色的~有興趣的請留言詢價~
(為節省空間、盒子已在日本丟掉,但是裡面配備都還在,能接受者請再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