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去東京買福袋很隨性, 看到喜歡的牌子就跑去買....
Samantha Vega跟
Samantha Thavasa是姐妹牌, 
兩個風格雖然有些許不同, 但是都一樣擄獲了日本女生的心呀!

下一張(熱鍵:c)

1/2號這天東京幾乎店家都打出半價優惠, 大家手上不提幾包福袋就落伍啦!
同事的女友照下兩個瘋狂血拼的少女, 即使快被壓死, 還是要買!!
福袋就是有這麼可怕的魅力.....因為跟平常比起來, 
東西實在便宜太多,不趁這時候買一下要等何時?!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大家人手一袋的就是這個! Samantha Vega福袋! 
我買的這個10500円的, 大概會有2個包,
平常一個包就要9000日幣以上, 現在只要多加一點錢就可以買到另外一個包
當然要搶一下啦~但是福袋刺激的地方就是...如果買到很糟花色的真的很想哭!
害我開封之前都超緊張的!!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包是水藍色蝴蝶結包!! 
打開來的時候還嚇一跳, 因為是當季的款式
當時架上擺的還有咖啡色, 一個就快要一萬日幣了
這個顏色很適合夏天用~


下一張(熱鍵:c)

有別緻的蝴蝶結當裝飾, 包包外皮還帶著一點光澤感! 
我很喜歡哩~~只是手把部分是白色的~很容易髒
這個還沒背出去過, 靜靜躺在我的衣櫃中...
我在等待一個天和人時地利呀!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是討喜的圓點圖案! 
容量還算OK~可以裝入A4左右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第二個是豹紋包~
外皮摸起來很舒服, 一點都不刺,
但拿來斜背的鍊子太長...竟然到我的膝蓋....
趕快來搶救, 把旁邊的鐵環減少...
就變成可以側背的小包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原價竟然要一萬多塊台幣....嚇到我了><
但是質感真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分隔的空間, 有背過一次....去喝喜酒的時候
在台灣背這個實在有點高調~~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一個驚喜! 就是同款的毛毛化妝包...
一整個就是好可愛喔! 這個冬天用應該覺得溫暖吧!

下一張(熱鍵:c)

去逛ROSEBULLET時, 這是今年推出的福袋外面裝的包...
也是吸引我買這牌子的主因之一, 福袋也是10500円日幣
裡面有幾件衣服跟一個大包包...回台灣逛百貨公司時...
看到這牌子的專櫃也有買這個包, 單買竟然就要2680台幣了!
真是貴死了人!! 還是在日本買划算多了...
這個包包算很實用, 內容量超大的呀! 
有一陣子都是拿它來裝假日回桃園的東西~可以裝好多喔!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裡面的大包跟我風格不太符合~~年紀大了實在不適合太招搖!
VIVI風格的女孩們~快來把它買走吧! 

下面是一些雜誌介紹的新款, 照一些我喜歡的下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全部都好想帶回家呀! 
女生的包包就跟衣服鞋子一樣...永遠都少一個...XD
如果你也是包包控~推薦可以買一個Samantha Vega
因為實用又好看啦!!
 

它旗下還有好多品牌~可以到下面的網站看看~
Samantha Thavasa Japan Lim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