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章時, 狂看著照片流口水呀!!
回味起博多一風堂拉麵的美味~就好想吃好想吃~~
愛吃日本拉麵的人, 對於這家店絕對不陌生, 
老闆是得了三次電視冠軍王拉麵王的河原成美,
這麼厲害拉麵王開的拉麵店, 一定要來嚐一下的。 

這是第二次造訪一風堂, 第一次開心的要去吃,
竟然休店呀~所以後來才會跑去吃天下一品
這天怎樣不死心也要吃到XD


回上一層(熱鍵:b)

喔耶~五反田店有開呢! 
踏著愉快的步伐進來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時間還很早, 所以店內沒啥麼客人~
後來可都是爆滿的狀態, 店員英文不太通,
雞同鴨講好久才完成點餐。

下一張(熱鍵:c)

配拉麵一定要有的冰茶, 超清涼又解渴,
拉麵很鹹的時候, 喝一口冰茶後, 
又可以繼續吃拉麵了。

下一張(熱鍵:c)

桌上很多瓶瓶罐罐, 是我看過附贈最多樣的拉麵店.
左邊碗公依序是蒜頭/紅薑絲/辣酸菜/後面還有白芝麻粒。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拉麵店有附辣酸菜, 很特別呢!
一般似乎都是附辣韭菜?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辣豆芽, 好吃得不得了! 
辣辣脆脆的又開胃, 等拉麵的時候一直夾來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剛好都點不一樣的, 這是一風堂からか麺 (一風堂辣麵)
覺得有點像紅油擔擔麵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同事的辣麵有附飯糰&玉子蛋~
蛋黃流出來的樣子也太吸引了人吧。


下一張(熱鍵:c)

白丸元味是比較傳統的豚骨拉麵, 有多加肉的是1050円,
這是今天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碗, 豚骨香非常迷人,
湯頭雖然濃郁, 卻不膩口, 下次應該會考慮點這款。


下一張(熱鍵:c)

赤丸かさね味/赤丸疊味拉麵
一樣是肉食主義者的我, 當然也要多加肉才過癮!
拉麵的香氣, 讓人對於這碗拉麵也是一樣令人期待。
跟白丸不同的地方, 多加了特製的香油跟味增,
口味上又更加重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湯頭放很多碎洋蔥丁, 讓口味溫和一點, 整體是非常濃厚的豚骨味,
但是不得不說口味實在很重, 我已經很重口味,
不知道為啥麼, 當天吃這碗吃到後面真的太鹹了,
這是少數沒讓我把湯喝完的拉麵。


下一張(熱鍵:c)

麵條用的是細麵, 更能吸附湯汁的美味。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回味不已的是>>> 一風堂的叉燒
好吃極了, 肥瘦適中,最重要的是入口即化!! 
好險有加肉,這個叉燒真的很美味呀!! 


下一張(熱鍵:c)

博多一口餃子也是頗受好評, 剛好入口的大小, 吃起來很方便。
雖然小小一顆, 裡面卻充滿了肉汁~~
再配上酥脆的外皮, 實在沒有啥麼好挑剔的!
這算是此次東京行, 吃到最滿意的一款餃子。

基於濃郁的豚骨湯頭&美味的叉燒, 一風堂還挺得我喜愛的~
日本拉麵真的吃不完呀! 口袋名單多到要掉出來了...
如果你也喜歡濃厚的豚骨風味, 這家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Information:
博多 一風堂
Tel: 03-5740-7697(東京五反田店)
Address: 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25-5
Website: 博多 一風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