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華國大飯店。桂華會館
電話: 02-2596-5111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因為艾德華的邀約, 來華國大飯店的桂華會館吃飽飽!!
這張海報的排場讓我要進電梯前, 整個倒退三步...有嚇到。

桂華會館推出單點吃到飽~主打60道的粵潮美食無限點
只要499+10%元, 吃完後的感想是CP值超高  
因為幾乎每樣我都覺得很讚!! (握拳認真貌) 
所以下面的文章如果出現無限次的好吃好吃好好吃不要打我....

活動期間目前是4/16~6/30 每週五.六.日
我們去的當天, 生意就好到不行,聽說飯店有考慮周一~四也推出活動。

今天因為一行有10人, 所以菜色看起來也偏多唷...
飯店有說會依照人數去分配菜量。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吃了啥!!!
(吃完有一種參加完黃金傳說的fu....)

下一張(熱鍵:c)

蠔皇叉燒包
其實我心目中滿意的叉燒包沒幾個...
大部分吃到的不是太鹹就是內餡不夠豐富。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華國的叉燒包卻可以排進我的前三名
因為內餡口感相當滑順又不死鹹! 

下一張(熱鍵:c)

甜酒魚翅餃
雖然說名字有甜酒, 但是吃起來可是沒有酒味
光看照片就知道..裡面的料塞得滿滿的。
也相當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蟹黃蒸燒賣
有些燒賣肉餡會很乾, 根據吃到的朋友說...這個卻非常多汁。


下一張(熱鍵:c)

錦繡蝦餃球
吃起來圓潤飽滿, 多吃幾個就會很飽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蠔油蒸鳳爪&鼔汁蒸排骨

下一張(熱鍵:c)

芋絲炸春捲
其實我不喜歡吃炸春捲, 只是這道又改變了我對春捲的壞印象
因為裡面有好大的蝦仁...把整個春捲的味道都提升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香煎蘿蔔糕
煎的恰恰好的脆度, 蝦米的味道又好香
而且飯店用料大方, 蘿蔔絲的香氣充滿在整個嘴裡~


下一張(熱鍵:c)

滑蛋蝦仁
看起來是不是就有很滑的fu?! 
吃起來也是口感綿密~


下一張(熱鍵:c)

鬼馬炒牛肉
這個名字超特別, 怎麼樣也要吃看看
原來鬼馬是廣東人口裡說的油條~
這個配上沙朗肉....鹹鹹香香好想吃飯喔!!


下一張(熱鍵:c)

椒鹽鮮蝦
這道我本來就很喜歡, 今天的蝦子也是大隻又新鮮
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某J人妻有沒有很想打包回家配..(誤)

下一張(熱鍵:c)

黃金六兩肉
第一次看到將松阪豬肉拿來炸耶...
很佩服華國主廚的創意, 重點是也非常香酥
吃起來完全不柴喔~~


下一張(熱鍵:c)

蒜香花枝
吃太多肉的時候偶爾也是要來一下青菜XD
花枝每一片都大片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醬爆松阪豬
這道松阪豬超嫩的~辣辣鹹鹹的又是下飯的一道。

下一張(熱鍵:c)

起士烤扇貝
這道一上來的
時候, 大家都想說會不會很膩呀?
結果吃下去完全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因為上面是蜂蜜芥末+清爽的水果醬汁....
也是沒吃過的驚喜口感, 我也很尬意~~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它的扇貝也是超大一顆的呀....

下一張(熱鍵:c)

砂鍋鮮蚵
這個也可以榮登我今天的前三名。
鮮蚵吃起來沒腥味, 處理的相當好, 再加上滑嫩的豆腐...
平常如果吃飯, 光這個就可以吃好幾碗了....

下一張(熱鍵:c)

欖菜蒸龍鱈魚
欖菜=橄欖+芥菜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是潮州常見的醃菜
味道跟梅干菜有點像, 配上清淡的魚肉, 清爽的味道,又是一道讓人拍手的好料理。  

下一張(熱鍵:c)

欖菜炒飯
這道欖菜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呀!
我已經飽到快吐了,卻還是硬偷吃了兩碗阿.....


下一張(熱鍵:c)

海蜇皮
怎麼連個簡單的海蜇皮都那麼讚啦....
非常入味又爽脆!!

下一張(熱鍵:c)

鹹水鵝肉(單點~不在吃到飽名單裡)
鵝肉薄度片的剛剛好, 而且醬汁不過鹹...
肉質吃起來非常鮮甜喔!


下一張(熱鍵:c)

滷水檔
這盤是鵝腸跟鵝胗~也是剛剛好的鹹度
可以讓人一吃再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雕醉蝦&醉雞
這兩道紹興味都很濃厚, 帶點微冰的口感非常開胃。


下一張(熱鍵:c)

蜜汁叉燒
這邊的叉燒一點都不肥, 但是口味有鹹一些
夾了一片來吃也是好想吃飯呀!!


其實我們還吃了明爐燒鴨沙茶桂花蟹~
一整個吃很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西湖牛肉羹&蝦米蘿蔔糕湯
湯品喝起來清爽又鮮美~
細緻的味道可以喝得出來飯店很用心。

吃完一堆鹹的...當然要來的甜的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因為這邊的甜品都太吸引人了...每個都來一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豆沙芝麻球
這邊的甜點甜度都不會太甜..還有外皮都Q的要命
裡面還參了一些紅豆餡, 而且咬下去也不會很虛
是非常紮實的口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椰香玉麻糬
這個是綠豆餡配上椰子粉~吃起來不會太甜~

下一張(熱鍵:c)

鴛鴦紅豆糕
有沒有看到下面紅豆超多的樣子呀?!
這個也是用料實在, 冰冰涼涼很爽口~


下一張(熱鍵:c)

杏仁凍豆腐
我超討厭杏仁味, 但是這個杏仁豆腐有擄獲我的心
杏仁味道不可怕, 奶香味跟杏仁味很平衡。

下一張(熱鍵:c)

紅豆麻糬
這個
絕對不是一般的紅豆麻糬!!
因為裡面是有核桃顆粒, 外皮也是Q的要命!!
據說之後似乎也可以宅配....那我要跟流沙包一起定啦!!

下一張(熱鍵:c)

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黃金流沙包啦!
雖然這個也不在吃到飽的名單內, 但是推薦一定要點一下!!
白白胖胖的樣子看了就想吃!!! 而且可以宅配外帶...8個180大洋!


下一張(熱鍵:c)

流沙的樣子.....看了這個誰還在顧啥麼膽固醇呀...
裡面是綿密的鹹蛋黃配上奶油....
要不是肚子已經撐爆....多吃幾個絕對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滿滿一桌的菜....可以點的菜實在太多....滿桌的狀態上演好幾次......
好險最後大家都有把沒吃完的帶回家...晚餐繼續吃飽飽!!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的環境也相當舒適唷...
(這個是趁客人都快走光的時候拍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相當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踏進華國大飯店, 還真的啥麼都很新奇...
華國也有引進獨家的故宮商品~很多日客都相當喜愛。

下一張(熱鍵:c)

華國飯店是有名的老字號飯店, 
今天吃的每道菜都可以看出飯店的堅持跟用心!
打破一般人對於吃到飽菜色粗糙的觀念。
重點是沒有限時間喔~~很貼心。
(午餐12:00~14:30; 晚餐從18:00~22:00)
最後當然也要謝謝華國協理Grace, 
讓這餐吃的盡興又開心!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