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欣葉-呷哺呷哺涮涮鍋
電話:02-2595-5595
地址: 台北市雙城街26號

下一張(熱鍵:c)

欣葉在我的刻板印象中, 就是著名的台菜餐廳跟日式buffet
完全沒想到也
有賣精緻的涮涮鍋~!! 
重點是還已經開了快30年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截自官網)
這天來體驗的是新推出的鮮活春料理...
每套是1980元+10%服務費~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高貴
但是吃完以後真的會覺得物有所值。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先來個開胃的梅子醋飲~
唉呀~這一喝下去不得了啦! 我好喜歡這種口感喔...
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 喝了好幾杯啊!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許多醬料可以讓吃涮涮鍋的美味更提升~
那個蘿蔔泥呀~沾起來爽口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芝麻醬mix豆腐乳醬
記得服務阿姨是說拿來沾菜盤?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這個辣椒籽可是非常辣的
但是加上一些在蘿蔔泥的沾醬裡, 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吃涮涮鍋前還有漂亮的前菜可以吃~>>鮪魚山藥佐和風醬
山藥&牛番茄的爽脆配上略炙過的鮪魚片~非常好吃呢~
還有下面日本進口的櫻花葉, 強烈推薦一定要吃掉...
因為完全不是葉子or草的味道耶@@~帶著淡淡的花香氣!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啦~鮮活的春料理就是一堆新鮮的海鮮喔。
看到時整個心裡就是大喊萬歲~因為我超愛吃海產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用這個高檔的日本銅鍋來煮這些美味的食材嚕!
湯底是用老母雞熬製的~但是看起來卻非常清喔。

呷哺呷哺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就是由店員幫你桌邊服務
大家只要張口等著吃就好了!! 超幸福的阿~~~
而且專業的煮出來的就是特別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鮮活春料理之嘉義蛤蠣~

下一張(熱鍵:c)

煮一下打開殼就可以上桌吃了~
一口咬下會噴汁啊!!! 吼~~


下一張(熱鍵:c)

也是嘉義東石來的鮮蚵~~顆顆都飽滿又結實
一看圖片就知道~不用我講就知道口感有多麼讚啦!


下一張(熱鍵:c)

挪威鮭魚~魚肉很細密喔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


下一張(熱鍵:c)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這個南非鮑魚
真的好大一顆阿~據說要養4~5年才有那麼大顆耶!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服務阿姨專業的分解後...變成上圖那樣...
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非常鮮甜喔~


下一張(熱鍵:c)

北海道來的干貝~聽說今天大的干貝缺貨
但是其實這個size也不小了啦。

還有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澎湖的大明蝦!! 
有三種吃法~1)直接丟下鍋 2) 蒸煮 3)鹽烤

下一張(熱鍵:c)

蒸煮的好處就是不用剝蝦殼~
配上蒜蓉&豆腐~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的是鹽烤~這個大明蝦真的超大的。

下一張(熱鍵:c)

把蝦殼剝掉後, 就是光溜溜的蝦肉啦!
一口咬下只能說彷彿飛到了天堂~超紮實又肥美的口感
吼~~我可以再吃第二隻嗎?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還有貼心的烏龍茶+檸檬可以洗手去除海鮮的異味喔..
洗完後手上都是茶+檸檬香啊!! (我還偷聞手好幾遍:P)

下一張(熱鍵:c)

煮完海鮮的湯頭後~店家還有準備些許的蔥花.海苔倒入湯頭
就是一碗很清甜的海鮮湯嚕!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精緻的海鮮後~豐富的菜盤也是不能錯過的
欣葉的擺盤真的都很美麗~吃起飯來心情特別好呢!
裡面有杏鮑菇、美白菇、鴻禧菇、大白菜、蕃茄、南瓜、
紅蘿蔔、白蘿蔔、水菜、豆腐等,透明一條條是日本冬粉。

<以上菜名感溫賢慧人妻J贊助筆記↑↑↑>

下一張(熱鍵:c)

唉唷~刻成小花的白蘿蔔怎麼那麼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遠看以為是洋蔥之偽裝的很好日本冬粉很特別
我很喜歡阿~只是要小心煮一煮不小心就會不見。

下一張(熱鍵:c)

滿滿一鍋蔬菜配上剛剛海鮮的湯頭
煮起來味道特別鮮甜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好吃的嫩煎菲力不能忘記!! 
這邊不是像一般涮涮鍋提供的是火鍋肉片~而是煎好的菲力牛排喔~
吃起來非常軟嫩入味.....超好吃的!! 好想要配飯喔~~
因為這個我還跟大金魚打賭說~是嫩"肩"菲力肉片不是"煎"肉塊
沒想到我輸了啊~~冏~(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噗~)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敢吃牛肉的朋友~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準備羊肉&豬肉片喔~
粉嫩粉嫩的感覺應該也不錯吃吧~?

吃到這邊我已經飽到喉嚨...
沒想到後面還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芝麻擔擔麵~好險份量不大
即使快撐死還是把這盤吃完了...拌上一點前面的蘿蔔泥沾醬
口味更豐富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以為快吃完了~沒想到再來撐死第二彈
就是要把剛剛吸滿菁華的湯汁拿來作雜炊~~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很有原則的說一定要煮20分鐘~才能讓米飯入味
雖然很飽還是淺嚐了幾口~淡淡的鮮味真的很好吃
再配上白胡椒粉~~吼~~~要不是太撐
一定再來一碗!!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以為吃完水果就結尾.....
沒想到還有!!!! 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功夫茶出現!! 
今天喝的是文山包種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真的完全100%的客家麻糬~味道一模一樣阿!
讓我這個客家人吃了差點沒流眼淚~~(那麼誇張就是)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杏仁茶跟油條~~
我不愛阿~但是還是有淺嚐幾口。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杏仁茶喝起來不會太杏仁味
有加上一些花生的感覺, 喝起來蠻清爽的....

這邊還有壽喜燒,燒肉以及其它套餐可以選擇,
吃完欣葉的涮涮鍋後, 真的讓我對欣葉改觀阿。
食材新鮮+良好的桌邊服務, 這一餐吃得很愉快。
最後要謝謝欣葉的邀請。

 同場加映: 桃桃幫的艾德華桑壽誕~

下一張(熱鍵:c)

小金魚傳給我看的時候, 差點沒在電腦前笑歪阿...
這個是特別訂製的母子壽桃~裡面還有一堆小壽桃會跑出來呢。
壽桃xNido的組合也超有趣的...(一群人在咖啡店吃壽桃配咖逼:P)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