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采時光。B&B
電話: 03-8311-990
住址: 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官網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ian2006

下一張(熱鍵:c)

忘記在哪裡看到法采時光的介紹...當時看了很想住。
心裡一直惦記著, 如果到了花蓮, 就一定要去住住。
這次到花蓮就訂了這間民宿, 原本預計住兩天
只可惜只訂到一天~算了~至少有訂到一天也好。

下一張(熱鍵:c)

法采的樓下是小餐館, 隔天的早餐我就坐在這個位子吃
很喜歡這邊處處充滿足夠的光線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走的是溫馨風, 我只能說一切都很合我口味。
即使它有晚上11點的門禁, 即使我選的房間沒有電視
但是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一度想要私藏不想介紹。

一樓有好多不同的燈, 拍下來當個紀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鐘~

法采時光的房間只有四間, 其實每一間風格我都喜歡
但是最後還是挑上沒有電視只有音響, 也是唯一有陽台的黃室。
另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也是唯一一間有木頭地板的房間...
基於太多獨特的因素, 不選這間住住好像說不過去?!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的空間極大,我只照了床頭, 南法風住起來極為舒適。
另外聽說作家張曼娟也是這間的愛好者,
木頭地板用了好幾十年看起來還是很光亮呢!


下一張(熱鍵:c)

有大片的窗戶, 可以透進大把的陽光,
另外這間在馬路後面, 非常寧靜.....

下一張(熱鍵:c)

書櫃上面有些書, 大部分都是慢活主義的書籍。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就坐在這個皮沙發上, 拿了本書, 假文藝的閱讀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最棒的是當然要把音響打開來聽, 寬敞的空間聽起音樂的效果很讚。
下面的櫃子也是歷史悠久, 保存狀況都非常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放些主人精選的音樂CD, 今晚聽了BEAUTIFUL SEED這張專輯
好聽到後來跑去博客來上面訂, 這個晚上很幸福的聽著美好的音樂
享受這片刻的悠閒.....


下一張(熱鍵:c)

外面有個小陽台, 也很適合在這邊發呆....

下一張(熱鍵:c)

也很喜歡這盞燈, 微微的黃燈為這間黃屋增添不少風味。
這個晚上一夜好眠到天亮, 太好睡到還捨不得起床~

下一張(熱鍵:c)

早上的早餐選項雖然被刪減了幾項,但是還是有很多好吃的, 
名字也都取的很有趣,點了慢慢跟柔軟.....
附餐飲料也是選擇很多耶!

主人冠羽邊跟我們聊天邊做早餐...聽著他介紹法采..
還說著另外一間即將完成的新民宿...
這天住宿客人只有我們, 法采時光根本就被我們霸占了!!:P

下一張(熱鍵:c)

期待已久的早餐上桌了~兩盤不一樣的只有麵包部分。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到全部吃光光呀! 沙拉的生菜吃起來一點可怕的菜味都沒有
吃起來非常清脆可口, 最重要的沙拉醬非常爽口好吃。
另外上圖麵包右邊有一碟小小盤的抹醬, 看起來平凡, 吃起來超不平凡的
是起士混上一些核果, 超好吃到不行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德式香腸也是我的愛啊!!

下一張(熱鍵:c)

雜糧麵包很厚實又有麵粉香, 我也好喜歡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冰咖啡或是熱拿鐵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這天沒其他客人住宿, 提出要求說是否可到其他房間看看
主人也大方的說可以, 我們就招搖的跑到每個房間偷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綠房, 小巧而簡單。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紅屋, 雖然整體是紅色, 但是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我本來就喜歡紅色, 原本想說如果黃室沒了要來住這間。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棕舍, 又是一間大的要命的房間。
兩個人可以在裡面滾得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很喜歡每一間牆上的圖或壁貼.....
每一處都令人感受到細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臨走前冠羽還送我們一罐水蜜桃蜜, 算是結緣品 哈哈!!
目前還在等待一個天和人時地利打開來,混在水裡喝看看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法采時光就是有這麼神奇的魅力....
一定要親自住過才能體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