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池上的第二天一大早拍的, 舒服又不炎熱
天空隨時都彷彿沒受過污染的藍....
池上真是一個好地方呀!

雖然這篇比謝小達晚寫, 是一件可恥的事
但是不推薦一下這家民宿, 對不起我的良心呀...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在池上的時間只有短暫的24小時,
但是能住到一間很棒的民宿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這次入住的是賴永松老師的家~池畔驛站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到台東時. 音樂節也快開始了
所以是等到聽完音樂節後, 才去民宿放行李。
一下就黃昏嚕! 

下一張(熱鍵:c)

池畔驛站有很多房型~每種都價格公道又寬敞
這是熱情四人房~附上兩個大床~給謝小達噗魯斯
另外一邊我沒照到, 是寬敞的木板空間, 也是打牌的好所在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溫馨兩人房~有著大片窗戶~可以想見早上陽光曬進來時一定很棒!
還有令我忌妒的小陽台跟可愛的水藍色馬賽克浴室。
這間是死小孩盧小桃兩位少女住~

下一張(熱鍵:c)

這間翠綠三人房~我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實體比我
照的漂亮很多很多.....
看到這間我整個就是一副 我一定要睡這間的表情~~哈哈
只差一點沒有飛奔到床上滾而已....
這間後來被我跟快樂雲占據~:P

下一張(熱鍵:c)

整間是沉穩的綠色風....還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以悠閒的躺著抬腳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是浴室旁邊的梳妝跟洗手台~
這邊的備品都一應俱全喔~非常貼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這個花型的洗手台...我一整個被它煞到
怎麼可以這麼古錐啊~~~~(吶喊)
心裡有一股衝動想要把這個拔回家....
但礙於體積太大應該藏不住....放棄!! 

下一張(熱鍵:c)

莫名其妙的喜歡這張照片...
這間房間莫名的就是給人一種能靜下心的感覺...
吼~我真的好喜歡喔!!
以後要是我有新房間~也想要這種風格~~

下一張(熱鍵:c)

白天一大早起來~和煦的陽光照進屋內
有一種不想回台北的fu.....
這個復古的床頭櫃我也很尬意...
但又礙於太難搬....只能等下次有緣來住時探望它

下一張(熱鍵:c)

把窗戶打開~呼吸池上的空氣
這種幸福感...跟我在日本呼吸空氣的感覺差不多
感覺吸多了...皮膚會變好?!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池畔驛站的床太好睡...我竟然睡死到隔天早上
等我下樓....一切都已經差不多ready好了。
只需要剝剝生菜.....就有一桌豐盛的早餐可以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味道超香超濃郁的手工麵包~
這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結實的手工麵包
有濃厚的迷迭香味~

下一張(熱鍵:c)

好朋友包子....這個要大推到爆炸
外表看起來只是一般的肉包...沒想到咬一口
裡面爆肉汁到不行呀....(爆汁照片可能因為好吃到太激動被我拍糊了...)
好險它只開在池上...要是開在台北我想天天排隊到爆炸吧!
要吃~來池上吃吧!!

下一張(熱鍵:c)

愛戀65度C的手作吐司....不用苦苦排隊就可以吃到
有沒有那麼幸福....有很棒的鮮奶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好多水果可以吃~~
當然不只這樣嚕.....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賴老師的好朋友~韓先生跟大姐帶來的葡萄酒醋&初榨橄欖油
淋在生菜上.....這頓早餐超奢侈的呀!

下一張(熱鍵:c)

兩個MIX在一起...手邊想到的東西都可以拿來沾
平常只有在法式料理可以看到的高級品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拿來隨時運用....
今天就拿來狂沾麵包....

下一張(熱鍵:c)

還把葡萄酒醋沾在米冰淇淋上
創新又獨特的口感很新奇耶~~~

這兩種東西對人體都很好...
而且訂價真的不貴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定看看喔! 
哪裡買>>  艾欖橄欖油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不能忘了有超好喝的手工豆漿...
香甜又有濃郁的豆味....我狂飲了兩杯啊!!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


下一張(熱鍵:c)

超豐盛的早餐~吃完感覺全身的充滿活力啊!
這可是平常吃不到的喔~~!! 
如果飲食方面有需求的話~請先行跟主人賴老師詢問喔~

下一張(熱鍵:c)

喔喔! 餐後還有個加碼秀....
就是噗魯斯的練習秀? 
要來喝咖逼啦!!


下一張(熱鍵:c)

拉花雖然不太完美, 但是有拉出誠意啦!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池上的陽光~怎麼感覺這杯咖啡增值好幾倍? 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杯也超可愛的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繪畫美少女盧小桃的神來之筆....
對於我這個畫圖白癡....
隨便揮幾下就能畫出巴黎鐵塔的盧小桃根本就是神!!


下一張(熱鍵:c)

池上稻穗音樂節的海報...
後來我們也有在另外一張上面簽名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賴老師跟師母的大力又親切的招待~
這趟池上行有好多難忘的回憶.......
有空一定還要來找你們玩的啊!!

吃飽飽以後.....竟然又要去吃米苔目大餐? 
池上行根本就是增肥之旅.......


下一張(熱鍵:c)

要去第二攤的米苔目之前....
我們先到了另外一家民宿 莊稼熟了來晃晃...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情!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個木頭迴旋樓梯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是很舒服....每一種房型都採光很棒! 
裝潢也都是非常樸實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到池上看最多的就是美麗的稻浪.....

下一張(熱鍵:c)

這種風景不管看了幾次都很感動...
原來跟我們那麼親近的土地....隨處都是美景....
只是看我們有沒有用心去觀察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超遼闊的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中午是參加農村再生活化及體驗活動
可以自己DIY米苔目喔....

下一張(熱鍵:c)

結論是又得到了一碗鹹的米苔目....

下一張(熱鍵:c)

跟甜米苔目...還有其它一堆炒菜跟可以吃啊!!
咦~不是才剛吃完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位少女在跟稻草人團聚? 
我覺得很像稻草人在跟她說...你終於回來了啊! 噗~~~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因為工作因素, 我要獨自一人先回台北(好淒涼)
好心的韓大哥跟大姐載我回民宿.....
要回去民宿前~還帶我來池上有名的景點逛逛!! 
有著名的大水車~~~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都有詳細的牌子介紹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浮圳大觀亭~可以看到很遼闊的池上風景!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池上24小時....
坐了5個小時的火車回台北... 彷彿作了一場夢。
回到台北後...常常想起在池上的美好記憶
有一群熱愛池上的人...默默的守護這塊土地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池上小旅行~~

 延伸閱讀:
玉蟾園~當地風味餐+手工香皂

池上稻穗音樂節~跟爵士樂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