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御殿屋日式料理
電話: 02-2760-5615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從清心旁邊的樓梯上去)

營業時間: 18:00~22:00(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吃一家神祕的無菜單日本家常料理~御殿屋
老闆煮啥麼就吃啥麼, 重點是一人只要300元還讓你吃到打包! 
入口也很神祕, 當時我過於驚慌(原因最後說明), 忘記要拍二樓門口。
內部走溫馨家庭風格的御殿屋, 要先預約, 老板再按照人頭數配菜
沒預約是吃不到的喔!!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一桌, 等於包場啦! :p

下一張(熱鍵:c)

內部擺滿了好多好多的日本小物.....
但是我當時一定是恍神+放空, 拍了個日本頭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拍了好幾張都晃很大的櫃檯...
當時手怎麼可以那麼 抖......XDDDDDD

早就耳聞店家上菜超快, 沒一下子菜都上光啦。
以300元的價格來看, CP值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下面菜色是3~4人享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就先來個生魚片~
但是對於味道沒留下太大印象(逃)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烤飯糰倒是很勾起人的食欲
外面的海苔被烤的香香的~吃一個就會半飽。

下一張(熱鍵:c)

很像櫛瓜沙拉?! 一整個就很開胃!!
橘色的魚卵我超愛的~吃進嘴裡逼逼波波!!

下一張(熱鍵:c)

洋蔥燉牛肉是甜甜的日本口味~
有點像微甜的紅燒牛腩, 好想來碗白飯
(但是老板說這裡不賣白飯, SORRY)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燉肉是日本家庭常見的料理
感覺走清淡口味, 但是我喜歡這道馬鈴薯偏硬的硬度耶!
 
下一張(熱鍵:c)

牛蒡豆皮這天榮登我最愛小菜第一名!! 我吃了好多阿~
被煮的很入味的牛蒡跟吸滿湯汁的豆皮~滿點!!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 看到一定會被嚇到的超大廣島燒!
我們又有10個人, 就有3大盤, 一看就好飽阿~
裡面塞滿了滿滿的炒麵, 怎麼吃都感覺沒有減少...
這個3~4人分一盤, 幾乎都還剩一半被打包帶走。
上面的美乃滋是作台灣人口味, 
老闆娘還有準備日本人專用美乃滋, 比較酸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涼拌秋葵豆腐我也挺喜歡的~
吃起來也是清爽不膩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是魚皮+鮑魚組合
我第一次吃到魚皮那麼脆耶~還蠻涮嘴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有點像是魚漿MIX蝦肉去炸的黑輪串, 上面的醬油還帶點辣味!
好想來杯啤酒阿~今天吃的小菜大部分都很適合下酒耶~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

下一張(熱鍵:c)

要去洗手間的門, 一打開就被嚇到的野貓(我被嚇很大!!)
聽說貓咪越來越多, 但是老闆娘也不忍心趕他們走。

御殿屋算是很平價的日式料理, 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喝喝小酒聚聚會。
最後要記得...不要跟我一樣從南京東路捷運站(二段)走到南京東路五段...
並不會因為走很久就吃很多, 只會讓你臉色發白+小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