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宮原眼科
電話: 04-2227-1927
地址: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滿滿足足的吃了鼎王麻辣鍋後, 原本想往心之芳園去,
但是這天冷颼颼又陰雨綿綿...還是找間下午茶暖身子吧!

下一張(熱鍵:c)

咦? 這裡原本不是荒廢的古蹟嗎?
原來以前日據時代這邊叫宮原眼科~
現在竟然被日出改造, 從踏進去後處處充滿驚喜阿!
太推薦來台中一定要來這裡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就喜歡日出的乳酪蛋糕, 蛋糕好吃店員也親切!
後來他們又推出土鳳梨酥, 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新開的這間宮原眼科也是一樣, 一進門店員就奉上老薑母茶,
問說能否拍照, 也是很大方的說完全沒問題,
之後還幫我們合照~超級nice。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漂亮的就像是國外的圖書館~
讓我瞪大了眼鏡一直拍阿拍的!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小姐還讓我們試吃"整包"土鳳梨酥跟太陽餅,
不是平常切成試吃品一小塊一小塊那樣喔~
是"一包完整的餅", 吃完這兩包我也飽了XD
但一方面也相當不好意思, 因為吃得滿地都是屑屑....冏
小姐說她們太陽餅裡是用龍眼蜜喔, 不會太甜膩~:)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面的設計真的好棒喔!
二樓目前還沒開放, 以後弄好後就可以在這邊喝下午茶嚕!
光想就覺得很讚耶~

下一張(熱鍵:c)

櫃子裡面擺滿了日出的產品~
以前就覺得日出的包裝跟設計作的相當有質感
這邊應該集合了所有的產品吧! 
有一些還是我沒看過的~每種都想買!
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又體面
來看看下面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再往裡面走, 又是另外一區, 一入口就是大大的囍字喔!
這邊有很多喜餅禮盒, 店員小姐說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作禮盒~
喜餅一樣也是美到不行啊! 要是我收到日出的喜餅一定會很開心XD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這盒了~好夢幻喔!↑↑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裡面可以塞好幾種組合~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書櫃的擺設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很復古但是又協調的把日出的產品融合在裡面
我真的覺得跟日出合作的設計公司真的很厲害耶!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產品都被作成一本一本書,
仔細看.....上面的字是有玄機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本書上面寫"聰明在於讀書, 幸福在於吃糖"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寫"書到用時方恨少, 糖非熬過不知難"
還有"讀書不忘救國, 吃糖切記護牙"<---吃糖要護牙有說到我心坎裡XD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逛完口也渴了~就到旁邊的宮原珍奶喝飲料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是從左邊那個小門鑽進來的喔~:D
上面有好多不同顏色的茶罐!

下一張(熱鍵:c)

茶有茶飲/奶茶/珍珠奶茶/咖啡類, 價錢分中/大/特大在$80~130上下
名字除了宮原,伯爵, 經典系列, 還有相當有趣的名字~
像是閃亮的日子, 跟往事乾杯, 半夢半醒之間之類...
我們點了茶味比較濃郁的跟往事乾杯珍珠奶茶! 
同學還很糗的跟小姐說, 他要一杯跟"晚"事乾杯...
台灣國語很嚴重喔....我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翻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等珍珠奶茶時, 旁邊的宮原眼科冰淇淋也是不能錯過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有三種系列, 分別是巧克力/水果/茶
一樣也是可以試吃到滿意為止, 想要嚐的口味店員都可以請你試吃喔!
而且還會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喔!
我們大概吃了10幾種吧....幾乎每種都好好吃!!
貪吃吃太多的結果是.....最後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點雙球, 有三種免費加料。
連整根香蕉都可以算在加料裡面喔....
還有我最愛的日出乳酪蛋糕耶! 當然要加!!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這邊的員工制服很特別吧!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外面的坐位等帶雨停吧!

下一張(熱鍵:c)

喔耶! 一冷一熱剛剛好!
這邊的珍奶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我覺得很好喝耶!
茶的香味很重, 另外我最愛是它的珍珠, 很Q軟又不死甜~
記得來這一定要點珍珠奶茶喝看看阿!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冷吱吱, 但還是要吃冰淇淋!
點了荔枝口味跟茶系列的天天天藍(好像是伯爵茶+茉莉? 忘記了)...
免費加料是點乳酪蛋糕/大瓦片/62%花果莎蒂麗雅巧克力
冰淇淋吃起來也是很天然的味道, 荔枝口味的很好吃!
天天天藍吃到後面有點味覺麻痺~但也是相當不錯~

雖然一日台中行很匆促, 但是相當充實阿!
來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話,記得不要錯過宮原眼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