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李亭香餅店
電話:
02-2557-8716
        
地址: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09號(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B2也有櫃)
網址: http://www.lee-cake.com/

下一張(熱鍵:c)
某天在金魚家看到小泡芙的介紹, 天呀~是我喜歡吃的小西點耶!
馬上光速的敲msn, 請人美心善的小金魚幫我買個幾盒!!
沒想到這兩盒到手後,在我家也光速的被吃完了~
我承認我吃最多XDDD~還後悔沒有多帶幾盒。

下一張(熱鍵:c)
一盒裡面有20顆, 份量真的不多。
當時買的時候有優惠, 是一盒100元~目前恢復售價是150圓/盒
這個令人墮落的惡魔小點心, 是李亭香餅鋪作的
加著少許糖霜的外皮,鬆軟程度咬下去就有一種彷彿在天堂的感覺
要命的是裡面的奶油餡,甜度作的不甜膩,讓人一吃再吃
邊吃邊看過年特別節目,等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吃掉半盒了><

小金魚還有給我其他口味, 像是巧克力.黑糖.草莓
外皮一樣蓬鬆好吃, 但我還是最愛原味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傳統的小西點, 雖然滋味很簡單, 但是要做到令人留戀卻很難
如果下次要買傳統小泡芙, 毫不考慮, 一定還是李亭香啦!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金魚, 替我帶來好吃的甜點, 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