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風堂TAO
電話: 03-5148-1172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10-3
官網:
http://ippudo.com/tao/

下一張(熱鍵:c)

風堂拉麵一直是我心中的前幾名~
(先前的食記參考這裡>> 一風堂拉麵)
最近台灣也開了, 菜單還多了刈包, 超酷的! 
今天來寫寫一風堂跟和太鼓團體TAO合作的一風堂TAO
目前只在福岡.新加坡.銀座有分店。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來這家店的原因是~
可以吃到TAO限定的黑丸跟赤丸以外,
想念一風堂最原始的味道, 也有白丸可以吃,
除了以上三種以外, 還有博多沾麵喔!
除了白丸我沒在這吃過以外, 其他三種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先前拜訪剛好都不是尖峰時段, 
一度還覺得生意真不好XD
後來越晚人越多~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是以紅黑顏色為主題~挺有個性的!
旁邊還會撥放TAO的太鼓表演影片喔~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瓶瓶罐罐很多~
喜歡一風堂的冰茶, 很解渴又解膩。

下一張(熱鍵:c)

辣豆芽是我的大愛~每次都會吃很多!
台灣的一風堂好像沒有這項服務~可惜了。

下一張(熱鍵:c)

TAO。黑丸/850日圓
唉唷!現在看到照片又流口水了~

下一張(熱鍵:c)

有大量的黑香油覆蓋在湯上~
感覺比較像是白丸的進階版, 湯頭更濃更香!
配上一匙辣醬, 味道很豐富, 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AO。赤丸/850日圓
黑丸表現的不錯~接下來就是赤丸
說是有加入辣味增, 有五種辣度可以選擇,
店員沒問過我要哪種辣度, 可能都是給小辣吧?

下一張(熱鍵:c)

紅通通的看起來很辣, 其實不會很辣!
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

下一張(熱鍵:c)

叉燒也是好好吃喔! 非常軟嫩好入口~
赤丸裡面還放了不少的肉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丸是給粗麵~赤丸則是給細麵~
不管粗麵細麵我都覺得不錯吃,
因為吸過湯汁當然好吃嚕!

下一張(熱鍵:c)

博多沾麵/850日圓
沾麵也是出乎意料的比想像中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魚介湯頭, 湯頭也不會太膩口。
冰涼的麵條配上熱呼呼的湯汁, 可以輕鬆吃完,
算是表現中等的一項。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家後, 更愛一風堂啦! 好想吃看看台灣的喔!
在日本如果沒辦法常吃到一風堂, 
也可以到7-11買一風堂的拉麵在家吃。
配料雖然沒那麼豐富, 但我覺得味道有7成像,
當作解饞的滋味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銀座其實也算好逛, 貴的window shopping,
平價一點的有H&M/FOREVER21/GU/UNIQLO
(都開超大家, 逛到頭昏眼花阿....)
在銀座逛完街, 如果煩惱不知道吃啥麼的話~
來吃看看一風堂TA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